close

記得小柚子剛出生的時候 心臟有2個地方未閉合

1是動脈導管未閉合 2是卵圓孔未閉合

在出院的時候就幫小柚子掛了三個月後回診

要繼續追蹤日後是否有閉合 雖然這些對心臟不會有任何影響

但是還是要檢查 所以5/18這天因為小柚拔要上早班

無法載我 所以就由我跟婆婆帶著小柚子去追蹤了

我們7點多將近8點就出發 到了榮總也將近9點

先去報到 這次小柚子體重5.8kg 身長61cm又長高囉

量完這些後 在診間外等了將近約15分鐘 才叫號近超音波室

我們是掛1號耶 還是等了那麼久 那些護理人員進進出出診間

還在那裡摸魚 真是有點ooxx 明明就是9點的診阿 拖拖拖的.....

照了超音波 小柚子以為人家在跟她玩呢 手舞足蹈的

但是沒有動作大到不方便護理人員操作基台 我卻覺得她很可愛

出了超音波室 進入診間 醫生看了一下超音波圖 跟我解釋

現在第一個動脈導管已經閉合了 但是卵圓孔還有0.2cm未閉合

雖然不影響心臟功能 但是也是要追蹤 下次追蹤期為滿週歲前

在去即可 不過看過那些之後 我還問了醫生幾個問題

像是在小柚子屁屁上的蒙古斑 醫生說那長大不會消失 只會變淡

還有手ㄚ腳ㄚ漲的一粒粒小小的粒子 是脂肪粒 多塗點乳液就好

真是 小小的身軀長了這麼多的奇奇怪怪東西 真是替她擔心

尤其是那個蒙古斑 小柚子沒有白皙的小屁屁耶 讓我好失望

本來想說可以去拍個尿部的廣告之類的....哀!!!(會不會想太多?)

不過還好啦 小柚子身體健康最重要囉^^
 
我要記得小柚子將近週歲的心臟在複檢才是最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