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柚拔不用上班 本來要去搬家

把台中的一些東西先搬回來

但是又覺得跑那一趟很不值得

就佛心來的 說我們出去走走吧!!

我當然麻說好

吃過中餐後 就一直催促小柚拔

我們去的是東勢的隔壁鎮卓蘭的villa villa

這是小柚拔的朋友有在那邊拍過婚紗照

感覺不錯 就上網查了一下地址去走走

果然不錯 雖然小小的 但是fu不錯喔

這也是小柚子第一次出遊呢

雖然只是在隔壁鎮 但就對每天悶在家的我來說

真是happy 不過今天真 是熱到爆阿 都快融化了

首先這是入口處

走沒多久就看的到餐廳

一路上的花

有很大的溜滑梯

樹屋(這張表情真怪 oh~我要趕快減肥 看那手臂跟肚子 泣~~~)

樹屋階梯(這張小柚拔拍的真好 我笑的好自然^^)

小柚拔跟小柚子(父女有像嗎?)

樹屋底下的小洞

中間口渴我們去喝了杯飲料這是小柚拔的香草冰沙(好喝唷)

還有愛吃手手的小柚子(她也渴了的樣子)

喝完飲料準備回家囉



這就是昨天下午的趴趴走行程

晚上也很精采 記得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分享

星期日晚上記得抬頭看天空

吃完晚餐的小柚拔跟我在外面聊天

聊著聊著 我突然想到問了一下小柚拔

我:今天是星期天轟

小柚拔:黑壓~怎樣?

我:月亮在哪裡??我要看月亮!!

小柚拔就幫我找了找 看到了

這是微笑的月亮唷^^ 看到了心情真的很美好呢!!

也為這一天劃下了完美的句點唷~

2010.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