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子翻身大躍進囉~

本來小柚子都只是會側翻而已

但是今天我把她放在床上 去做我的事情

結果小柚子一直在那鬼吼鬼叫

因為平常都會這樣 所以我並沒有特別去理小柚子

結果我忙完 轉過頭一看 ㄚ勒

原本平躺好好的小柚子 竟然翻過身來了

而且手手也會把她 抽出來 不會壓到

真是太厲害了傑克.......

不過當下 因為小柚子已經翻過身來了

沒機會拍到 剛剛我再試了一次 把小柚子平放

結果小柚子就翻了過來 似乎也玩上癮了

我連把小柚子翻回去 小柚子柚自己再翻一次

這個結果讓我很滿意 小柚子成長的真快阿

要看到最後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