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 我們起了個大早 因為民宿的早餐請我們填時間表 我們預約8點
民宿老闆娘說 因位是手工現做 所以要準時 但是我們比8點更早起床
6點半吧 就起床梳洗 準備來去小琉球街上 尋找其他味道XDD
晃了一圈 我們選擇了 莎莎介紹過的菜市場後方 一個菜阿伯的麵食
本來還在找一個什麼腸的 也是在菜市場 但沒找到

順到一提 我們真的很瞎 繞了一圈 才發現菜市場就在我們民宿出來
那條街往右邊走一下子就到了 我們還繞從左邊去到比較熱鬧的地方
在繞回來= =" 超瞎的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吃菜阿伯麵食 沒想到阿婆就說要不要近來吃吃
索性好啦 近去吃吃看囉

一到桌上就發現小琉球有名的粿 有雙糕潤 金瓜粿(好像是)跟蘿蔔粿 但我們買的是芋頭粿

此時小柚子在看阿伯弄麵

我們點了小腸

乾麵

乾餛飩

後來阿伯又幫我們的小腸加上豬血



這一頓吃下來不多 但是我只能說好。好。吃 真的超讚的!!我跟小柚拔都很稱讚ㄋ
如果還有機會來小琉球 還要再來吃這家早餐啦

吃玩我們就回民宿吃民宿的早餐囉 今天的雲好美阿

一到頂樓 發現這早餐跟我們剛剛吃的比起來有點落漆耶 但還是要解決它壓
這是包含在套餐裡面的ㄋ 剛剛的麵食在加上這個早餐 真的好飽好飽喔

小柚子也在享受喔︿︿


吃玩我們決定上頂樓休息一下 看看這美麗的天空







小柚子的表情真的好多ㄟ





天空真的好藍好藍 好美喔 天氣也好的不得了

來全家服自拍吧:)
太陽好刺眼 都快張不開眼睛了

一拍完我ㄉ眼睛馬上閉起來XD 小柚子是一直張不開XDDDDD

美麗的雲

頂樓風有點大 頭髮被吹的好像瘋婆子

民宿對面有間廟宇

享受玩這美好早晨 就出發在去晃晃了
我們來到這小琉球的地標(算嗎?我也不是很清楚)"花瓶石"
跟小柚子來一張 風大到我的頭髮真的超級超級爆笑 像不像60年代的半屏山瀏海XDDDDD
酷斃了XDDDD

那海水跟天空 吼~~~~~~~~~~無法形容了啦 就是美阿!!!


來張小柚子獨照吧

這早還有人在這浮淺呢 我好羨慕 要不是帶著小柚子 我看我跟小柚拔也會去玩ㄅ




晃了一下 就去了風景區 烏鬼洞 n年前來也有晃過 但這次帶著小柚子又是不一樣的fu
其實景色都一樣 就是多了一個小人啦

既然來了 當然要拍ㄍ照 紀念一下 不然n年前的照片 早就中毒而亡 不復存在了
真後悔以前沒有洗照片的習慣




因為洞口有點小 小柚子無法進入 要走另一個通到 所以我們又去觀海了︿︿"



這有一個休息的地方 看海聽海浪的聲音




賞了一下就離開嚕 在出去亂晃吧

至於烏鬼洞為啥叫烏鬼洞 請看

走完烏鬼洞 又到其他地方 來這裡不踩踩海水怎行ㄋ 所以來去蛤板彎 踏踏水
要去的路上 小柚子在機車上睡著了耶@@

發現我在偷拍XDDD



踩到沙子ㄌ



碰到海水 好冰阿



有個阿伯好像要去抓東西耶

好美的海喔

















渴了






結束蛤板彎踏水 又繞到別的地方去囉~





未。完。待。續



這天真的拍好多照片 所以圖很多啦~哈哈!!
加減看看咩!! 給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