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一下 小琉球放鬆之旅day2(下)很快就會出現了

小柚子滿1I1M4d的時候去施打了德國麻疹跟水痘疫苗
沒想到就在昨天 要幫她洗澡的時候 脫光衣服時我發現背部
出現了一顆一顆的紅紅的 當下的第一個反應 應該是長水痘沒錯

洗完澡 吃完飯 就帶去診所給醫生看 我只能說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太大了
看診的人好多 我整整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看不到1分鐘的醫生 一一"
真的累屎.......

不過等待期間 給小柚子坐上搖搖馬 



我只能說很奇怪ㄟ在診所的搖搖馬 小柚子坐上去都不會哭 但是大賣場的一定就哭@@"
好奇妙 而且我不花一毛錢 小柚子也玩得很開心ㄟ

真的是個不用錢又可以騙小孩的樂趣ㄟ















給不用投錢也玩的很開心的小柚子一ㄍ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