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下午茶 就趕著去叫小柚拔起床 要外出賞夕陽了 不過小柚拔依然很累
但我們賞完夕陽就要吃6點的BBQ啦 還是要醒 小柚拔帶著超濃的睡意 出門賞夕陽囉

才到這個賞夕陽的亭子 小柚子就睡著了 因為她下午沒睡自HIGH玩好久





下面這張很有FUㄋ

在來這地方下面還有ㄍ通道可往下面走 這地方以前是軍砲地ㄟ

熟睡的小柚子

本來要再繼續等待下去 但是無奈夕陽被雲遮住了 我們就回到街上 買ㄍ魷魚片外加啤酒
準備回去吃晚餐ㄉBBQ囉

這間魷魚片不錯吃 我是買海苔口味的 但是我忘了拍照 哈哈

這是晚餐食材 老實說非常非常的少 就你看到的一小包一小包那幾包而已(民宿套裝行程之一)
我跟小柚拔討論起來 這樣的套裝行程其實沒有比較便宜 反而還比較貴@@"
但能怎辦 都已經下訂ㄌ 只能默默認ㄌ 但如果有捧有要來這裡 還是自己安排 就找民宿過夜就好
不要做套裝行程 因為一整個很吃虧 最後會跟大家詳細解說為何我們覺得不划算  繼續看下去吧!

吃玩BBQ我們就到2樓有彈珠台的接待廳玩一下

2人比誰能把彈珠近的排數多 誰就比較厲害 沒有賭啥 存粹打發時間





換我







平手 哈哈 玩完小柚拔柚再玩一次ㄌ

請不要相信這張照片 你以為全滿很厲害是吧 錯!!!!完全造假 哈 小柚拔的底牌被我掀ㄌ

結束彈珠台玩樂之後 下一樓到大廳 就讓小柚子當當女騎仔好了 一整個帥到爆ㄟ











酷。斃。了

表情超。滿。足

接下來又是休息時間 哈哈 11點才是潮間帶之旅啦 所以小睡片刻再出發
11點20分起床 準備出發囉 原諒我素顏 應該沒嚇到大家啦吼

小柚子想說這時間要帶我去哪裡阿 要挖她起來還很想睡ㄋ

跟我來場海洋生態之旅吧 不過不要問我海洋裡那是啥東西 記得的我會說
不記得ㄉ 我們看看就好XDDDD 當場聽過就忘 記性有夠差ㄉ

寄居蟹

xx海參 外層沙子是用來掩飾保護自己ㄉ

海兔 有點。。。。 跟地上蝸牛同種類 只是殼退化ㄌ 但是還是在 隱藏在身體裡
雌雄同體







摸起來真的怪怪的 我好怕 但又好好奇@@

海星(派大星XDDD)

如果海星腳斷ㄌ 沒有感染的話 可再生一隻新的海星



海中生物看到千萬不要手就去碰 因為你不曉得有沒有毒





馬糞海膽







多大??看我抓起來就知道 曝光過度ㄌ這張

超美麗的櫻。花。蝦

寄居蟹上有海葵(有個很美麗的名字但我忘ㄌ) 聽說是共生 如果蟹死掉了海葵也會死
因為海葵靠蟹吃東西才能果腹



好噁。。。小柚拔手上ㄉ是另一種類海參(光線不足,所以圖很晃)



石頭魚 有毒 千萬不能用手去摸 不過卻是很可愛








看完石頭魚 還看了好大的海膽 不過因為躲在很石頭底 無法拍攝  潮間帶大概有將近30分鐘的時間就結束ㄌ

回到民宿再外等待洗腳 然後要睡搞搞 迎接新的一天拉 很愛在這裡照相 不知道為什麼 哈
是想宣傳民宿還有空房ㄇXDDDDDD


一到房間小柚子就放到床上 一臉睡眼惺忪 滿頭亂髮







父女倆 又再吊椅上要求我幫她們拍照 才要睡覺






未。完。待。續




幫推推~小琉球day2放鬆之旅 很快就會出現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