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墾丁PART2文再等等我 因為照片太多拉><

先來寫這篇^^ 這是10月初小柚拔同事約小柚拔去爬山 小柚拔順道問了我要不要去
我說當然好ㄚ(宅媽不想在家) 順便去運動運動 看能不能把身上的油甩掉(不過只去一次有用)

我們約一大早6點半在要進入新社前的一家7-11 集合完畢 就上山去囉!! 不過一開始忘了拍照啦

中途所拍的照片都是小柚拔同事拍的喔 因位相機他幫我們背 真是辛苦他了!!

下次如果還要去爬山 相機還是不要帶得好 帶哀鳳就好了 因為去爬山帶相機 根本是ㄎㄧㄚˊ ㄍㄟˊ(多此一舉)

累都累壞了 哪有空拍照阿 不過我還是有用我的I PHONE幫小柚拔拍第一張(糊掉)

這是我們到第一站休息之後再走所拍的 我們剛爬山到第一個休息站休息 小柚拔救嘴唇發白了

不過當時忘了拍照 只想著叫小柚拔在多休息一會 他們同事先走 有一位留下來陪我們 我們休息了將近10分鐘

才有繼續前進 我只能說不只我不只小柚拔的同事 還有路人 都很佩服小柚拔 因為哪有然帶那麼小的小小孩爬山阿

把拔 你太強惹~~~



後來們一直走走停停的休息 因為我太久沒運動了 多休息的是我 反而揹小柚子的小柚拔還沒我休息的多

以下這些照片都是小柚拔的同事拍的喔!!

小柚拔還比YA苦中作樂 哈哈






一路上都有這些走了幾個階梯的標記ㄟ(一定是登山客留下來的)

小柚拔再忍耐一下喔 在84階就可以到平地囉~

呼呼 走了84個之後就開始下坡拉~


終於看到前方了沒 那就是平坦的山坡地了拉~~













快到了~~很開心 所以有笑容了xd

這張我們不曉得在看什麼ㄟ^^"

沒多久 我們就到達山的平坦地囉 不用在爬階梯了 在來都是水泥地的下坡拉 (歡呼~~~)

對囉~因為太早起 所以小柚子一路上臉很臭拉 一直要我抱她 不過阿幕我都快走不動了
哪有力氣揹她ㄚ 所以還是讓她跟著小柚拔~~

下坡後我們第一站看到的就是這賣烤地瓜的攤販拉 我們也不免俗的買一下 因為我們還沒吃早餐ㄚ

小柚子一樣臉臭

買完烤地瓜 繼續往下走有這店是報導的名店家 賣虱目魚丸跟頭的 還不錯吃喔
主要是因為你肚子也餓了 來到這一定要休息一下下吃個魚丸湯的



終於可以坐下休息了 在這一刻 前面的辛苦都值得了 但也白費了 為什麼? 因為後面的吃吃喝喝 都補回來啦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就是魚丸湯喔!

小柚子也吃得津津有味ㄋ

這張我瘋狂的覺得小柚子跟他爸超像!!!!!!!





就是這位大哥 幫我們揹相機拉 一路以來真是辛苦你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在去爬山 我們一定不會再帶相機了!!

這理 我們不知道在笑什麼 為什麼我看起來笑得那麼賊ㄚ

喝玩魚湯 我們又到這小柚拔同事推薦的好吃早餐 生意爆好的拉~~
小柚拔的同事說 這邊整山幾乎每攤賣吃的 生意都爆好
還說如果再來一次金融海嘯被裁員話 要來這租一個小攤位做生意ㄋ
我沒誇張喔 我們走完半程大概1個半小時 到這條山路也才7點半
人多到爆了 好像菜市場一樣 好啦 真的不行的話 我也來這賣吃得好了

快回歸正題

這是我們的第2份早餐蔥捲餅根酸梅湯喔!


還有剛剛買的芋頭跟地瓜 小柚子一直想吃ㄋ 可是不行喔~ 你不行吃拉

吃完休息一下 繼續下山 後來跟小柚拔同事解散後(因為小柚拔晚上還要上大夜 要快回家休息睡覺)

我們就從新社回家 順便去香菇之家買了濕的香菇跟炸杏鮑菇就回家結束這一早3個小時的爬山之旅囉~

(對了 這家的香菇 超好吃超好吃 如果有來新社記得要去買濕香菇喔 煮湯跟三杯都超香超讚的拉)


最後就在小柚子在等待炸香菇的同時玩耍的照片寫下句點囉














別忘了給辛苦的小柚拔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