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 我覺得不止是小孩的最愛 也是大人的最愛ㄋ
看小柚子玩得多麼開心ㄚ!! 某天去買玩具的時候 看到這泡泡 忍不住就想要買
當然 有了小孩 什麼都以小孩為主 連衣服都是小孩為先 剩下的錢 再來買自己的(不過通常所剩無幾

買了泡泡後 回到娘家 忍不住馬上玩了起來 小柚子也追泡泡 追得好開心ㄋ

 另外吹泡泡的是我哥 掌鏡的是我 實在不好拍呀~~~~

 






妳看~ 小小孩的笑容是多麼可愛阿!!

追得不亦樂乎 不過我也跑得好累ㄚ 因為不好抓鏡頭ㄚ(小柚拔又在睡覺因為又是下大夜啊~)

還想打泡泡ㄋ

 這張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隔天本來跟朋友有約 一早要去溪頭妖怪村 但到了當天朋友電話也不接不回 就知道可能去不成了

只好跟另一個朋友 相約看要去哪 當天我媽本來要幫我帶小孩 但有事要到中午才能幫我 只好跟朋友相約

下午2點在出門 我們又去看玩具 這時候我把小柚子丟給我媽 跟小柚拔2個人還有朋友出門去了

我只能說 沒有小朋友出門 真是輕鬆極了(不是不愛小柚子 而是偶爾也想2個人XD) 

看玩玩具 朋友也不知道要去哪 就提議不然去霧峰圓滿教堂 但當時接近5點了 我記得園區5點就關門囉

還是去了 不過只待了一下下 在那裏 我們又玩起了泡泡 泡泡拍起照來 就是那麼有fuㄚ








看我玩得多麼開心~ 其實我比小柚子還愛阿!!! 

當天玩泡泡 還幫朋友拍了泡泡當背景的全家福ㄋ 不過我的相機裡 沒有朋友的照片拉>< 

無法分享 泡泡當背景 超級超級有fu的ㄋ 既然沒有照片 那就來看我的獨秀好了
 









看我玩得多開心就好

這張怎麼有落寞的fu(是因為沒有小柚子的笑聲ㄇ)








 
 

妳也愛泡泡嗎?
別忘了也給愛泡泡得自己一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