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除草了 哈哈~好久沒有發文囉 上次本來要發文 無奈遇到電腦霸工拉!!
幸好fb上有好多高手幫忙解決電腦得以解決(不過也還是要存錢換電腦了 我聽到荷包在哭泣


這天其實很隨興 到要出發前兩天朋友打電話來問說他們要去墾丁問我們要不要去 就這樣決定的
不過為了找房間也真是累壞了我跟朋友妻阿!!!兩人合計打了40幾通電話 就是沒房間ㄚ
明明就過了暑假 但最後還是有訂到拉 勉為其難的房間 就這樣隔2天就成行囉!!

很久沒寫文 前面也廢話了一堆 那接下來。。。。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一早小柚拔又下大夜 我們一行人也隨性的走 一路往南開 第一站到了【黃家綠豆蒜】


停好車幫小柚子綁了一下頭髮 南部真是豔陽高照ㄚ

我的頭髮有夠亂XD~~~

江江~~點了兩種不同口味 但這樣根本看不出來阿 不過都很好吃

小柚子吃得開心的勒~~~冰 小朋友的最愛阿!



看小柚子吃的津津有味 還加點喔XDDDD











朋友的兒子 超QQQQQㄚ 5M將近7kg 養的超好

吃完冰之後要去開車 我們就先來一家三口自拍 拍了好幾張 不過焦沒一次對的準的








第二站 【品味軒】吃中餐 每次到墾丁我們都直接殺下去沒有中途休息 
這次朋友說她們每次到墾丁都會在這裡休息吃便當 所以我們也跟著下去吃便當 這天也好多陸客喔


買好便當找位子坐 小柚子看到海就一直比耶






而吃完中餐就先到民宿去放行李 因為是很普通的民宿 就沒拍照囉

第三站來到了【白沙灣】這天好多人ㄚ!!!好幾次來墾丁沒遇過這麼多人的說

走了一段路 一到沙灘 馬上讓小柚子踩沙耶 這次前面沒有害怕沙子 但是。。。

逆侃侃 腳又凹起來了


放好東西後 就要讓小柚子下去玩水拉 哈哈

不過快到海水那小柚子又停滯不前了拉 她怎麼那麼怕海水?

一直巴著我



嚇成這樣




只好讓她在旁邊休息一下

先抱著安撫她 看這沾滿沙子的小腳ㄚ 怎那麼可愛

不下水就先亂拍先 小柚子一臉害怕阿



連馬麻親親都臉臭臭




對囉~~小柚拔腳在痛還是跟我們去海邊耶 真是大心 還讓他的腳去碰海水


休息了一下子 又讓小柚子趁其不備 下水 還是一樣大哭ㄟ



最後甚至整個人掛在我身上 甩都甩不掉耶

有圖為證 真佩服小柚子的巴功

好啦~不玩水 拍照就好 看 跟把拔拍照臉還是一樣臭 海水真可怕

來張全家福也一樣臭臉

把拔問她還要不要下水

既然不玩水 就玩沙好了





玩沙一樣不喜歡耶 吼吼吼~~有沒有那麼怕

有人好壞 還把小柚子腳埋起來 不過把拔馬麻也沒阻止耶XD




這邊結束之後 我們就到處走 本來要去鵝鑾鼻燈塔 後來沒去 就到這【砂島】 還發生一件糗事XDDDD
笑死我了 不過有字數限制 就不多說了 小柚拔還一直給我白眼耶



小柚子又一直比著海 這一系列的照片我都好愛喔!!

















朋友跟他兒子玩的真開心~~^^

後來這沙灘走走之後 我們就去【後壁湖】吃海產
不過我們也不是吃下面照片這家的ㄟ 但那裏只有一個招牌ㄚ 還是拍一下

我們的晚餐 生魚片(寫到這我肚子又餓了

炒魚皮



曼波魚 好吃

鳳梨蝦球(超好吃蝦子超大隻

鮮魚湯


吃完海產我們就去逛墾丁大街 度過了我們美好的一天耶(我只能說這天墾丁大街人潮真的是擠得滿滿滿ㄚ





還有第2天的行程喔~~~~

寫到這我的睡眠時間也到了
別忘了一個留個言在走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