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因為小柚拔跟朋友有約

所以我們就去豐原吃異國料理

餐廳名"廚匠" 還不錯

小柚子也是第一次晚上外出呢

不過約7:30的飯局 還是有人遲到啦

我們跟另一對夫妻 在門口等了好一陣子

小柚子被朋友的老婆抱到睡著了@@

放到推車上就醒了= =


後來人到齊了 我們就進去點餐啦

這時候小柚子非常的不配合

不想躺在推車上面

結果小柚拔 就抱著她

後來因為人太多了

大家都想抱 就輪流抱 哈








真好 每天在家裡 就只有我一個人抱

都抱到手痠了 現在有一堆人

輪流抱 小柚子也還好還不會認人

只要有人抱就好了

帶小柚子出門吃飯 有一個壞處就是

她餓了 你要找地方餵她 所以 吃東西吃到一半

我就帶她到車上去餵她 因為全母奶麻

小柚子又不喜歡奶瓶的奶嘴

切~~~

這是濃湯 好喝^^

這是前菜


餵飽了小柚子 我又去吃我的餐

哇塞 真不是蓋的 我的主餐雞腿排(照片 那時候再餵小柚子 沒拍到 想到時已經吃掉了XD)

還不錯吃 不過它旁邊的配料有的狠鹹有的狠辣

oh~還好 只要主菜好吃 什麼都歐K

最後的甜點 焦糖布丁 超好吃低


很多人都想加點 不過一個要價$80

就想說算了 因為一個套餐不過500元以內

但是加點一個就要$80 放棄

不過還是有人虧不如再加點一個套餐好了

還比較划算勒

吃完飯大約將近10點 小柚子一上車就睡著了

真是太累了@@"

不過久久出門聚一次餐也不錯

要不每天都在家裡 都快悶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