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公公婆婆開始在摘水果了

我也要幫忙 厚 真是忙ㄚ

一方面要帶小孩 一方面要煮飯

一方面要幫忙弄水果 真是分身乏術

還好的是有時候小柚子不肯乖乖的時候

可以偷閒休息一下^^

來說說我說的"巧合"吧

昨天晚上我在看電視 小柚拔就拿著相機亂亂拍

突然 小柚拔一直笑 本來小小聲的笑

後來大笑 想說是啥是?

小柚拔:老婆老婆 這也太巧了吧 好好笑喔~~

我:什麼事??

小柚拔:你看你看


就看到這張 我們母女倆 都一樣的姿勢

難怪小柚拔前面笑的那麼小聲

因為小柚拔說怕他笑太大聲我如果換姿勢 就拍不到這張照片了^^

放放幾張小柚子的照片囉

這天笑的很開心 我跟小柚拔逗小柚子逗到快沒氣了

後來小柚子玩累了想睡覺了

就開始要哭哭了

哭完之後肚子就餓了 想吃ㄋㄟㄋㄟ了

隔天這張不知道在看什麼

看的很入神

看到都流口水了 好像很好吃的東西耶


哈哈~夠可愛的吧 小柚子的表情真是豐富呢!!覺得小柚子可愛的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