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啤酒我呢前天在網拍上

買了一件現在最流行的老爺西裝褲九分的

昨天寄來了~ 我超興奮的

想說我應該可以穿的下

結果試穿的時候

我都快哭了我 這件褲子是可以穿九分

但是也可以拉上褲管變七分

結果 我穿上就卡在九分 變不成七分

眼淚都想飆下來了

我.怎.麼.這.麼.肥

餵母乳不是會變瘦嗎?

廣告不都是這樣說的嗎?

怎麼結果都不是勒!

不會瘦 又不能不吃東西

會沒有奶水 我該怎麼辦

我以前瘦的時候的短褲都不能穿了

真的好想大哭一場 我要啥時才穿的上那些褲子呢

淚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