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柚子進入病房小柚把拔一直很忙

要跑東跑西的 公公婆婆來沒多久就回去了

只剩下我跟小柚把拔還有我媽

大約晚間5點多就叫小柚把拔 回去歇息了

因為折騰了一整個晚上都沒啥睡

留下我媽照顧我 沒想到第一晚

小柚子除了哭要喝奶外 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但隔壁床的小北鼻 哭的像什麼一樣

害我一整晚本來想好好休息的 卻休息不了

只稍稍的睡了一下 隔天才知道原來隔壁床的小北鼻

是出生第二天 精神好的可以吵人了

因為小柚子的第二天也是一樣吵 才知道新生兒第一天

都是在睡覺中度過 小柚子也吵到第二天進來住院的開刀婦女

在小柚子很吵的同時 我有聽到她說幫他看尿布ㄚ

但是當時餵完奶 也換完尿布了 小柚子就是一直哭

只能說 母嬰同室 真的很累人

小北鼻三不五時就哭著要喝ㄋㄟ ㄋㄟ 或換尿布

小柚把拔也是 沒啥睡眠 要照顧我又要照顧小柚子

還要跑東跑西的 張羅自己的食物 跟買一堆我要用的東西

真是辛苦了 小柚把拔 愛你唷

當然 我媽也很辛苦 因為打完減痛分娩後

下半身知覺神經都被麻醉 還不太能自行上廁所

只能裝尿管 身體又流很多汗不能洗澡 媽媽就幫我擦澡

幫我換衛生棉 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