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有問小柚拔要進產房嗎 小柚拔考慮幾秒

決定陪我進產房 到產房之前 護士叫我不能用力

到產房才可以 天殺的

你知道多痛嗎 想用力又不能用力 簡直是地獄

痛阿~~~~ 好不容易到產房 還要自己爬過另一張床

喔~又痛 可是又想要趕快把他擠出來

軟弱的跨過那張床 把腿抬起來 一切準備就緒

此時感覺我的私密處好像有東西在往下拉

我想應該就是醫生在剪開我的肉 讓小柚子好出來吧

一點都不覺得痛 只有感覺肉好像往下拉的fu

陣痛感壓過那個痛感了

此時醫生說想用力就用力吧 就開始用力 因為天殺的痛

後來大家又開始數秒 我都快斷氣了 哭到不行

但是我沒有像有些產婦 跟老公說一些都是你拉痛死我了我不要生了

之類的話 只是狂痛狂哭 用力擠了幾次 沒多久

小柚子出去了 感覺就向滑出去一樣 但是有卡在那裡一下下

也不知道為啥 小柚子出來後 我整個人就放鬆了 呼~~~

後來問小柚拔才知道 原來是臍帶繞頸 醫生解開後才拉小柚子出來

此時12點07分 醫生開始進行縫合手術 還跟我說會痛要說

還真的有點小痛 告知醫生後 又幫我打了支局部麻醉針

而此時我捏則是聽到哭聲後轉頭找尋小柚子在哪

只看到護士幫小柚子進行清理動作 沒多久就把小柚子抱到我胸前

做第一次親密接觸 此時的我想我辦到了耶 我把她擠出來了 我做到咧

她在我胸前耶 但我還是好虛弱整個口乾舌燥 過一下子 護士把小柚子抱走

我要拆減痛分娩的針了 做完一堆拆針動作後 又要換床回待產室觀察了

回到待產室後 第一件事問了小柚拔:老公我把小柚子生出來了耶 你愛不愛我?

小柚拔:愛!! 你在生的時候我看了都好想哭

之後我的娘親就來看我一下下就被護士趕出去 因為要教小柚拔 幫我排惡露

我的天阿 護士壓的好用力 好痛阿 不過沒有生小孩痛

觀察了大約一個多小時 我就到了病房住院囉

小柚子出生時間: 2010 02.19 12:07分
小柚子出生體重:3102g
身長:53cm
頭圍:32cm
胎盤5百多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