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熊熊給它覺得黃臉婆離我越來越近

每天就是帶著小柚子 穿著休閒服在家裡

煮飯給公婆吃 帶著小柚子

小柚把拔2-3天才回家一趟

雖然小柚把拔沒說什麼

只說生產完的我屁屁兒大了點

但我竟然覺得是否黃臉婆找上我了呢??

在家的休閒打扮另我自己覺得厭惡

怎會這樣捏.....

但是我又無法出去工作

只能每天這樣

還要等到小柚子大一點

才能帶出門趴趴照

我想 那時候我才能擺脫

黃臉婆 這三個字吧!!

真是 oh my god ㄚ..............................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