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多 護士又來加一支針 是加速羊水破的針

問了護士可否吃早餐 小柚拔 就去買了早餐

2人吃完早餐後 繼續休息 沒多久想上廁所

但因為打了減痛分娩 無法下床 請小柚拔幫我拿便盆

要在床上解決 才放上便盆沒多久 就進來了一堆護士

跟住院醫師 做啥??看了看我的宮縮指數

本想幫我再次內診 但是我正要解小便 做罷

便盆放了5分鐘之後 連解的動力都沒有

這就是減痛的壞處 下半身的知覺會減弱 因為被麻醉了

但是還是會覺得膀胱很漲 沒辦法 懷孕前就很頻尿了= ="

只要叫護士來幫我手動解囉

大約早上9點多 突然感覺"波"一聲 該不會就是破水吧

看小柚拔睡的那麼熟 不忍心叫醒他

按了呼救鈴 護士過來了 跟護士說這個情形

幫我檢查了一下 沒錯 就是破水了 這時候的減痛真的只是減痛了

我又開始感受那陣痛感了 雖然沒打的時候更痛 但是還是痛

但還是要繼續等待阿  護士去做準備了 2人又繼續睡

10點多護士來跟我說 如果我有很強烈的便意感 要跟她們說

我問一定要有很強烈的便意感嗎? 護士說看你的感覺

因為要教我生產時候的呼吸及用力方式

我又忍了一下 後來護士來才跟護士說 我有感覺

護士就開始教我用力 就像要大便那樣 憋住呼吸

手緊抓著床欄 腳用力踩著床欄

數10到1後 才能吐氣呼吸 我們就開始

吸氣用力10 9 8 7 6 5 4 3 2 1 吐氣呼吸

練習了幾次 護士說還可以 也糾正了好幾次

因為用力的時候屁股不可以往內縮 要向外用力出去

這樣小北鼻才擠的出來 又繼續肚子又痛又用力

喉嚨乾渴的要死 也流汗了 就是不見成效

後來護士就叫我起來 換個姿勢 就是蹲著 手一樣抓著床欄用力

果然 護士說這樣用力比較快 也容易見到成效 用了2次力

護士說可以了 叫我躺下來再次用力 就看到小柚子的頭髮了

此時護士還叫小柚拔看 小柚拔說真的看到小柚子的頭髮了

這時護士說可以進產房了 當時約11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