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當天早上6點多 突然覺得肚子疼痛了起來 這應該就是陣痛吧

但是只有5分鐘左右 想說應該不是咧 就繼續睡我的

後來小柚子把拔起床上班去 沒有跟他說我肚子痛的事 讓他安心的去上班唄

後來又來一下下 決定不理了 一直昏睡到中午 起床後又有一點痛

我的心裡就有個底了 這大概 應該 就是不規則陣痛了吧

中午吃完東西 看著電視 沒多久又來 我算了一下時間大概是1個小時痛一次

這時候我就傳了封簡訊告知小柚把拔說 可能今天就會生了唷

等到3點半 小柚把拔下班打電話給我 我說因為肚子在陣痛拉

就從小柚把拔下班這時候開始 每1小時陣痛變成30分鐘陣痛

但是有時候1個小時痛 有時又改半小時痛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來來去去 我就問小柚拔我們要去醫院嗎?

小柚拔就說:護士做衛教的時候不是說要有3種症狀才能去

1是落紅 2是破水 3是10分鐘內陣痛3次 才可以去醫院?

不然會被退貨?

我說:是阿 但是我真的很痛耶 只差沒破水而已

小柚拔:在看看好了 我明天還要上班耶

我:喔!!

然後我就陣痛的時候問小柚拔 現在幾分了?

小柚拔就會說:喔!!25分痛一次喔!

心想根本就不會10分鐘內痛3次阿

我已經痛了好久了耶 從下午4點半開始計算時間

一直到晚上10點了 都還是一樣的情形

小柚拔為了隔天的上班 撐不下去的睡了 只剩下我自己在那裡痛

再那裡數時間 媽的 陣痛時超想上大號

從10點多開始一直跑廁所 到最後忍到11點多快12點

不行了 打電話給榮總問產房護士

我:產房嗎?請問一下 第一胎生產是不是真的3種症狀都有才可以去醫院?

我是已經落紅了 也在陣痛 但是沒有破水耶!

護士:嗯~~ 如果你真的很不放心的話 可以來看看阿!!

當時的時間是2/19 凌晨12點10分 坐在廁所 想了10分鐘

決定把小柚拔叫醒 跟他說我想去醫院看看

因為我真的很痛

小柚拔還一付不甘願的樣子說:你真的要去嗎?要不要等明天

如果你現在去的話 被留下來就不能在宿舍好好的睡喔!!

我:沒關係! 去醫院看一下好了 我真的很痛
(心想我根本就痛到睡不著在宿舍跟在醫院都一樣拉)

當時待產包早在要回家過年時候都放在車上了

剛到醫院產房 護士就問:你是剛剛打電話過來的嗎

我:嗯!!就帶著我去要做內診了

要做之前 護士還問了一大堆問題 回答完

等了一下 請住院醫師來幫我內診 才知道已經開了3-4指了

本來再做內診之前 我還在擔心會不會想人家說的內診很痛

結果我覺得還好耶 可能是我的宮縮痛過內診吧

所以覺得內診是小事兒

當時已經1點多了 護士幫我測宮縮 要測10-15分

小柚拔幫我看了一下疼痛指數是50幾 測完護士就說要辦住院了

我要在醫院待產了 護士交代小柚拔去辦 還要拿待產包

叫我去另一產待產室 幫我繼續測宮縮 打葡萄糖

等小柚拔回來 說了一大堆有無要做減痛分娩還是剃毛之類的

問了問下價錢當時的我還在考慮 護士給了我考慮的時間

過了一個小時 痛到受不了了 問了一下小柚拔

小柚拔說:痛的話就打吧!!

我:可是.....好貴喔!!但我真的很痛...

小柚拔:那就打吧!!!

我:嗯~好

小柚拔就跟護士說我要打 拿了表格

等待麻醉師的到來 做了一些說明後

就幫我打針了 打針的當下 麻醉師說再怎麼痛或不舒服

也不能動 我就乖乖的沒有動 說真的

剛打下去刺刺的 再來就冰冰涼涼的

打完後真是天差地別 沒那麼痛了

我就跟小柚拔說:真的不那麼痛了耶 但還是有一點點感覺

趁這時候我們兩個睡一下吧 要不然不知道要等到多久才會生咧!

我們就開始小睡 但期間護士還是一直來做內診 也沒啥睡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