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終於出關拉 也終於碰到網路了= =" 回到期待已久的娘家 終於碰到期待已久的網路

在婆家坐月子 沒網路 電視也不能看 整天只能聽廣播 過著原始人的生活

還要每天都吃著討厭的燒酒雞 月子期間 我都得了產後憂鬱了我

期間還感冒了3次 真是痛苦的月子 也不能跟婆婆直接說不要這個不要那個

說真的 不要跟婆家的人住在一起比較好 經歷了生小孩 坐月子

住在一起的這1個多月 深深感覺 婆婆不是很好接近的角色

雖然沒有對我特別壞在哪裡 但就是不習慣跟婆家的人相處拉

偶而都會在小北鼻面前說你媽咪怎樣怎樣的 聽了真是"不蘇胡"

但是這就是我以後要面對的命運了 因為我家小柚子把拔說

他要搬回家 雖然我們現在處於半分居狀態

因為他要上班 我自己帶著小柚子住婆家 他住外面租屋處

我想要把小柚子帶去租屋處 他不肯 怕吵到其他住戶

難道就不怕跟老婆的感情變淡嗎?

話說男人阿 有了小孩 老婆就跟垃圾沒兩樣視而不見

真是悲哀 愛小孩是好事 但是我也是需要安慰的押

產後憂鬱真的不是騙人的 太會亂想了 雖然我早就恢復正常了

但是還是很不甘心 在那帶小孩期間 新手媽咪 什麼都不懂

老公又不在身邊 婆婆跟公公又在農忙 根本沒辦法幫我帶小孩

難怪會產後憂鬱 老公又不關心老婆 只關心小孩 口亨~~~~

想叫我再生第2胎 慢慢等著吧!!!!!

我一定會有一堆理由可以說到他嘴巴給我閉緊\(\./)/

改天在來補我的生產日記 等我婆家的網路裝好 就可以過著文明人的生活了@@"


放上一張小柚子出生第4天的照片 其他的照片要等到小柚拔會縮圖修改給我之後才能放上來了
不知道要何年何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