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小柚子滿1Y1M這天一大早 小柚拔剛下大夜 我們就往屏東直衝啦
不過是我開車唷 因為小柚拔才下大夜 需要休息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開那麼遠的車ㄋ
實在給她有點緊張 小柚拔還等到過第一個收費站之後才在車上合眼休息ㄋ
為啥這麼做 是因為我會開車那麼久以來 第一次過收費站啦
因為在台中高速公路跑 很少遇到收費站ㄋ 除非是你到后里去ㄌ

我們一到屏東東港(約3ㄍ多小時就到ㄌ) 就想說要來吃個啥午餐之類ㄉ
不過先到7-11買起了小柚子的小小麵包 小柚子還在車上裝模作樣的開起車來

再來繞了一圈停好車 才發現我們穿得很多ㄟ 東港有夠熱的啦 沒關係 到小琉球在換衣服就好
再來拿好行李 想說先到碼頭看一下船班 再決定要吃啥
沒想到一到碼頭 就剛好有加班船拉 這不是迫使我們趕快上船ㄇ 因為下一班要在等候1ㄍ小時
事不宜遲 馬上上船去 一上船就馬上開了 害我的搭船離港照沒法拍啦
不過沒關係 等會兒下船就給她狂拍先 

一上船小柚子滿臉好奇 還緊抓欄杆 這好陌生的環境阿





此時的海水是墨綠色ㄉ

船出航囉 礙於之前做船都會暈 所以索性在外面不進船艙ㄌ 因為裡面的味道 不敢恭維阿
雖然有放冷氣 但就是會讓人不舒服







船剛航行沒多久 小柚子就哭哭要人抱ㄌ 可能因為船航行的聲音很大 所以嚇到了 一臉驚恐ㄟ

約過了30分鐘ㄅ 小琉球近在眼前阿~~~~~你砍砍你砍砍海水是美麗ㄉ藍色ㄟ

這是我跟小柚拔交往結婚以來第2次造訪喔^^



下船拉 一定要來一張與船合照



跟碼頭小琉球遊客中心合照 不過小柚拔只拍人ㄟ

此時與投宿民宿業者會合後 騎到機車 準備放行李去啦 不得不說南部真的好天氣阿
這天在中部天氣還陰陰的ㄋ 害我都幫小柚子帶薄長袖= = 熱斃ㄌ

這是我們這次投宿ㄉ民宿外觀 民宿離港口很近唷



民宿外休息桌

因為房間還沒好 所以要先等待一下 這時就先來亂拍啦 小柚子很認真的看著小矮人流水器



接待櫃檯的復古電話 好有fuㄋ

接待櫃台


民宿的1樓擺設

2樓擺設

我們今晚的房型為"爭舞" 這間民宿都已房間樣式來命名房型ㄋ 很不賴的創意



房間內樣 廁所沒拍到 不過有花灑喔

放小人在床上試一下床ㄉ軟度o不ok


再來就是做搖椅先XD 小柚子超愛的ㄋ 這2天在房間都要一直過去那玩



多甜蜜的父女倆阿 還深情相望勒

我也要來拍一下拉

放好行李準備要換裝出去還一下島順便寄祭五臟廟啦
換裝同時小柚子光留溜ㄉ 小柚拔還給人家拍起來 不過真的好可愛ㄋ(照片有晃到>"<)

小柚子嘴巴在吹哨子XD 好可愛 吹的出聲音喔!!超強



我還帶了之前買的小人涼鞋 不過一整個還是大雙了點 不能穿啦

對ㄌ對ㄌ 我們的房間外還有搖椅喔 不過沒啥大的用處啦 因為是面對馬路 不是大海拉
但拍拍照還不錯^^








拍完照就出發覓食啦

出ㄌ門口 小柚拔又再來一張民宿外觀ㄌ

我們先繞到碼頭附近龍蝦洞 這裡是浮淺的地方之一 看一下湛藍的海水及沙灘











繞了一圈 不曉得要吃啥就隨便選一家吃 我們選擇了阿對麵店 是後才發現這間是也蠻有名的店ㄋ

小柚子一直很想把她頭上的帽子扯下來^^"

就座點菜囉






此時小柚子東看西看的 忘了頭上的帽子ㄌXD



還口渴到喝起水來ㄌ



我們點了到生魚片$100 以為是鮪魚的生魚片結果不是有點失望
因為menu上寫店裡食材都是老闆親自捕撈
的鮪魚

鮪魚蓋飯$70ㄉ樣子

鬼頭刀魷魚炒飯$80

鮮魚湯$50的樣子

剛上菜沒多久 小柚子就要人抱啦 只好一個抱著吃兼餵



午餐結論 鮪魚蓋飯比較好吃 鬼頭刀炒飯soso
吃完午餐小小的環島一圈之後 我們就回去睡午覺ㄌ 因為小柚拔太累 哈哈
下午時間小柚拔睡到不醒人事 我看電視 小柚子則是玩著她的遙控器




4點多 小柚拔還是無法起床 累斃ㄌ 我只好自己帶著小柚子去民宿3樓吃下午茶(民宿套裝行程ㄉ一部分)

很簡約的下午茶ㄋ 幾片蘇打餅乾 幾個小蘋果麵包 一杯小杯只有苦味跟白開水味道多一點ㄉ柚子茶
一 ㄍ海燕窩布丁 感覺有點騙錢@@





吃玩就帶的小柚子上最頂樓看一看 沒想到有躺椅ㄋ 不過頂樓風好大阿

把小柚子放在躺椅上 玩ㄉ開心ㄉ咧









還可以眺望港口遊客中心建築喔



下午茶結束後 就下樓準備叫醒小柚拔賞夕陽西下啦 不然都浪費在睡覺上 實在很不划算ㄟ
而且晚餐在6點就開始ㄌㄋ 不起床晚餐就沒得吃ㄌ




未。完。待。續


ps

近日身體欠安有點腸胃炎 會努力生文 大家等等偶喔



給ㄍ推推 下篇很快很快就會給它生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