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周歲抓周 抓周完之後 因為還早 我們就先去逛了趟跳蚤市場
在去東山路解決我們的午餐 吃飽飯足之後就前往了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
"心之芳庭" 快接近時候 真的真的不誇張 停車場滿滿的車
一下車就覺得今天天氣真的爆好的 超熱
走路過去 發現今天有人辦戶外婚禮耶~ 一定超棒的 可惜
婚禮場地只給新人跟家屬參觀拉 一般遊客是不能進入的

要走到收費亭 小柚子坐在推車上看到路邊的草又想要摸ㄌ

這天是228連續假期 不誇張 除了停車場滿滿的車 收費亭也是
買門票還排了一下隊 將近5分鐘喔 這天是假日門票200抵消100元

進到裡面真的.....小柚拔後悔了 天阿!!!!!!
滿滿的人潮ㄟ 不管餐廳還是外帶單點 戶外用餐區都是人 連想拍個餐廳都是人人人





我們先到戶外點餐區附近 想要拍個照要避開滿滿人潮都很難 只能這樣往上拍 但是一點fu都沒有



但還是硬要拍幾張拉

讓小柚子自己站

還做出這怪表情XDDDDD

一度小柚子還不想要我抱把自己身體弄直 想掙脫我下來站

想跟假的大時鐘拍照人一直湧現 只好蹲在旁邊跟薰衣草拍一下

後來因為人潮多 小柚拔一度沒拍照的fu 就先進去巧克力館看一看
沒想到裡面還滿涼的 適合消一下小柚拔的火爆心情

裡面有個類似樹屋的地方 想拍照還要排隊 本來這張是全景 無奈下方有個人走來走去 切掉^^"

不過裡面的擺設 我還蠻喜歡ㄉ 拍起照來很有fu喔 但老實說還蠻空的XD





室內有點昏暗 開了閃燈還是不足 老實說真想敗外接式閃燈ㄟ 我一直鼓吹小柚拔買
看來這筆錢真的得花喔 哈哈 不過還是先存錢卡實在拉







這時候站在冷氣出風口 好涼阿~~~



在走出室外先到人少的地方晃一晃囉 遠拍婚禮館



附近有台"假"鋼琴 讓小柚子來試音一下XD

沒想到這小妞玩得高興的勒 有模有樣喔!





還玩到"愧起咖"來ㄌ

換我也來假裝氣質一下



後來發現自己太假了 真的很想笑

想跟後面禮堂拍照 就叫小柚拔拍下這些照片 好喜歡這一張的fu 哈

左邊那張小柚子表情好無奈

這張是想打人嗎?

拍完只好再回到人潮多的地方 順便去點餐拉

不誇張喔 主要建物那邊都是滿滿人潮





連想要進到那裏面都是很難擠 在外面拍幾張照過癮一下





人好多











下面那張小柚子還去親椅子

水池



不甘心剛剛假的大時鐘沒拍到 在去一次 沒想到在我們前面拍的人
拍完一直站在旁邊不肯走 無法閃掉他就入鏡了

一直站在那 我們都會閃 他幹嘛不閃.....


只好到旁邊去拍 小柚子還有模有樣 真的就像在看大型書本一樣


後來我去點餐 小柚拔跟小柚子就在等待這時候小柚拔又幫小柚子拍了幾張
表情真豐富ㄟ 還帶了滴口水在嘴角XD

又在摸樹葉ㄌ

這是我們點的薰衣草冰淇淋

小柚子一副很想吃的樣子 哈



因為到處都沒位子 我們就站著看了一下哪裡還有位子 等了一會兒
有位漂亮小姐來拍我肩膀 說他們的位子給我們坐 真的好好 小姐真謝謝你
沒想到我們走過去他的捧有起來 我們正要坐下旁邊也有一群人 就坐在小柚拔要坐的位子上
真的很沒禮貌 他們自己有位子了 還要強坐過來 那ㄍ人他老婆還說就坐下去阿 有什麼關係
還跟他朋友說我老公就是這樣 會很拍謝拉 去去去!!
沒看到我們帶小小孩嗎?人家讓位的人就是看我們帶小小孩才會過來讓給我們坐 還這樣 真是沒水準
不過小柚拔說沒關係 他站著就好 哀~~~~~算了
接著吃起了我們的餐點 還給小柚子吃一點 她很喜歡喔 吃完還會跟我要呢





渴了 喝口水 這天水杯裡的水都讓小柚子喝光拉 本想再跟櫃台要點水 但是人那麼多作罷
下次出門自己帶多一點水就好了



吃完就在晃一下囉 在到一些建物前拍照



這是賣紀念品的館 都很精緻







再出來本來小柚拔要幫我拍後面那棟建物是背景 不過我回來發現這也太好笑了吧
後面那對 應該是情侶的姿勢好有梗喔XDDDDD 我的表情是人好多喔 嘟嘴3>


因為人太多了 就沒去參觀到旁邊椅子看一下人來人往
小柚子只要能下來都很興奮









回去前先到這香草鋪子在拍一張 裡面真的好香喔~
只有我進去 小柚拔不想進來 人太多了 所以沒拍照

準備離開囉~小柚子還把腳"饋"成那樣XDDD 一點淑女氣質都沒有啦



坐在推車上還在咬玩具 哈 這時候有人偷拍小柚子ㄟ

回程一樣要經過收費亭 天阿不誇張 滿滿的人潮比我們來的時候排的人更多更長
他們進去裡面應該也會很失望吧 人太多哪裡拍都是人 而且地方不大說
出來就要跟這象徵性的招牌拍照 證明我有來過 哈





拍完又在這亭子附近拍了些照片才回家












遊玩心得是強烈強烈建議想要去心之芳庭捧有 一定要非假日來
不然假日來一定是滿滿人潮 照片裡會有很多路人甲喔!!
這天我們進場跟出來只花了不到1個半小時的時間耶
超短 大部分都在等待 如果沒有這麼多人我想應該會待更久
拍更多照片吧~這天因人潮多只拍了一小部分而已 好可惜



心之芳庭TEL:04-22398900    FAX:04-22398901   
Add: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既然來了,就推一個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