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0日 和小柚子把拔決定要去塔塔加走走

因為小柚把說沒去過夫妻樹 剛好又休假^^

起了個一大早 吃完早餐 大約8:48從台中出發

因為前2個禮拜才去過風櫃斗 在路上還跟小柚拔說

前2個禮拜才走過這個路線呢!!

終於到了12點多 我們到了夫妻樹這個景點 以前我來過的時候 是沒有封閉低

可以近距離跟夫妻樹接觸 但是現在因害怕它隨時倒塌掉落 所以有圍起來了喔!!

但是在夫妻樹下面一點點的景色 真的好像假的喔 山跟雲 美到不行


參觀完夫妻樹 我們就到塔塔加去走走 真的只是走走 休息一下 吃泡麵

30元一碗 因為現在遊客較少 所以假日 還是只提供泡麵 但是當我們賣完泡麵要泡的時候

飲水機的水被用光了 還在汲水又在滾 看樣子是要等很久 but我們遇到了好心的山友

他們有帶瓦斯 自個兒煮水 提供我們熱水 另我們免於等待的痛苦之中 真是"救感心ㄟ" 這就是台灣人的熱情ㄚ~~~

後來 填飽肚子之後 我們又往下個地點出發 "奮起湖"

不過途中有獼猴 我們有留下來拍照 當地志工 還提醒我們 要把窗戶關起來唷

因為之前電視有報導 有人會餵食獼猴 害獼猴都會以為人們會餵食他們

志工說 獼猴只要看到塑膠袋 就會以為是食物 會搶塑膠袋ㄟ

還有看獼猴的時候 獼猴再看你時 眼睛不要跟他對看 因為它會攻擊你喔!!


看完獼猴 我們就下山啦~~

以前有去過一次奮起湖 但是好久了 這次88風災過後 本來還沒清理乾淨的車站

也清理乾淨囉~~


看照片後 清理乾淨的呢!! 只是現在遊客還不是很多 這天是假日呢!!
連奮起湖的老街 也是很少人 風災對這真的影響很大@@

要回家的時候 因為小柚把說很餓 我們就買一個便當喀了起來

便當還是不便宜 要價100元一個耶! 不過因為2人中午才吃1碗泡麵

所以還是要給它買來吃囉!



下山時 看到了雲海 覺得很美 簡直是人間仙境呢


哈!!我這孕婦還真是不安分 都36周了還在趴趴照 但是不往外走 我在家真的會悶壞

星期天回婆家還做了大掃除 公公很愛吃我做的剝皮辣椒 做完手都辣辣的 洗澡的時候碰到熱水

都覺得我的手快燒起來了呢>"<  下次要記得戴手套在做

昨天做完大掃除之後 發現我的腰一整個就像快斷掉一樣 腳也酸到不行

真期待小柚子快快出生ㄚ~ 讓我早早卸貨 不要再虐待我這個媽了 現在睡覺腰都會酸到不行

真的好想哭 小柚子要乖乖聽話 早點出來跟把拔媽麻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