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產檢的日子 一如往常 早上先去掛號報到

然後回家休息 因為我是掛48號拉~~ 早上又下雨捏!!

後來2點多想說差不多了 又去醫院 唉唉!! 還是一樣 人很多

等到快4:30才到我照超音波 今天一樣幸運

是到高層次超音波室 照超音波 但是小柚子一樣不賞臉

前天都已經跟她精神喊話了 要讓馬麻看到她的臉

一樣不給看就是不給看 醫生說姿勢呈現趴著狀態

還是一樣只給我看她的耳朵 跟肥嫩嫩的側臉頰

今天還做了乙形鏈球菌的篩檢呢 醫生說這關於生小孩時

會不會傳染給小bb 所以有必要做的一個篩檢

怕到時候生小孩 沒有檢出的話 小bb會有生命危險

所以做了這個篩檢 希望下次看報告時 我是沒有帶這一型菌種的

今日體重68.5kg

小柚子2400公克左右 醫生說有點小於實際週數1周

但都還在合理範圍之內 小柚子可能是我之前有跟她喊過話

不要大太快 要不然我不好生 所以才這樣做的吧?!

這......也太聽話了吧?? 平常要看妳的臉跟性別

死都不給看 這次竟然.........

好吧!! 等到妳出生我再把妳養的肥嫩嫩的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