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是一篇3月補文 早就該發文了 但是我一直拖 還先寫別的去了 噗噗
(已下照片全用愛瘋4拍攝,所以不像單眼那麼清楚)

3月份回娘家的某天 跟以前的同學(朋友)約好了 在草屯新開的✿聚✿

來聊聊是非 以前還當小姐的時候 常常跟他外出去台中逛街

後來結婚後 鮮少相約 原因是工作遇不到放假的時間一起 後來結婚有了小柚子後

我就辭掉工作 專心待產 偶兒跟朋友相約 一樣台中逛逛 買東西

我們女生最愛的就是逛街 聊聊是非了 現在我也是在家專心帶小孩

常常約哪時要出門吃飯 不過有時候很無奈 都無法出門赴約 但好朋友還是好朋友拉!!

不會因為一兩次的沒見面 就忘記對方 裕嵐 謝謝您 我的好朋友
我們預約12點午餐時間 這裡可以享用鴛鴦鍋 我左邊是朋友點的藥膳鍋底 右邊是我點的牛奶鍋底

聚也可以單一個湯底兩人享用 不過食材仍是一份 雖然我們女生的胃口不大 但我們還是決定兩份鍋底

因為我不吃牛肉

蔬菜
沾醬(兩種沾醬都很好吃)
雞肉
牛肉
my best friend’s
蝦槳
我的粉條
朋友點的是白飯

檸檬冰沙
甜點 


餐敘之中 我們聊得很盡興 很開心 不過因為進場代位時 服務生有些小缺失

我們寫在意見卡上 聚的組長一看到 結帳時馬上送我們密封杯蓋 後來過一個小時店長還致電道歉

我只能說王品服務再次讓我見識到就是✿優✿一個字阿

餐後我們又去女人的最愛 血拼逛街拉~~~ 下次出門嘿 



而在此次聚會之前 另一個好朋友美君請我跟小柚子去吃大遠百B2的✿鼎泰豐✿


我只能說 sorry阿 美君 我忘記跟你自拍了 下次補黑

這一餐 其實我們點蠻多東西的 我本來沒有想讓朋友那麼破費
(我們2大ㄧ小吃了1千多) 

but金主(誤)說沒關係 盡量點,所以金主(誤)點了滿滿一桌

但是我只拍了湯包而已 為啥?因為小柚子一直亂 我一直顧小孩(汗)

午餐畢後,我們又去星巴克聊個夠 直到我要回家煮飯為止 



ps。婚後我一直聯絡的國中好朋友就剩這兩位,雖然因為我的婚姻身分
導致我們沒有常常連絡或出門吃飯,但是我們是真心的好朋友
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我很高興有你們這兩位麻吉!!
我們的友誼要一直一直這樣不改變一直維持下去喔~~~愛你們


 
 
跟兩位朋友聚餐後,還是要跟自己阿木出門晃晃去

在3月份還有櫻花之際,找了阿木去部落客"喵喵"介紹的芬園也有✿吉野櫻✿可以看

離娘家不遠 就揪了阿木一起出門 這天簡直是熱爆了
 













櫻花果

為啥沒有阿木跟小柚子的照片?因為天氣太熱了 她們去池塘下納涼 

順便餵魚 飼料是其他遊客 小姐姐給的 小柚子餵魚餵的很開心呢



✿聚✿用餐資訊:
草屯 碧山店
南投縣草屯鎮中山里碧山路175號
餐專線:(049) 233-0200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假日: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我的3月小記事完~

別忘了推一個+留留言在走唷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