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 原本就在我們覓食的口袋名單內 這次託了老公生日的福 提早享用到了

(如果不是老公生日,我看又要拖很久才能吃到吧)

沒有看錯 照片上標註的日期 就是愚人節 老公生日就是4/1號

當初在跟柚拔交往的時候 問了他的生日 跟我說4/1號 我還不相信

他只好把他的身分證拿出來給我鑑定 當時我大驚 真的耶~~~沒有錯 就是4/1號

所以客位客倌 請相信你的眼睛


我預約了這天的中午來到夏慕尼用餐 一到門口 服務生馬上幫我們帶位

只可惜 我們不是坐門口區的吧檯 而是裡2區的吧檯 我感覺跟外面的fu差了一截(後面會有圖就知道差別在哪) 

就坐後 餐桌上的餐巾 折的非常別緻(柚拔沒有拍到menu >"<)
每個顧客都會有的沾醬盤
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右)、燻鮭魚蘋果酸豆(左)
香檳(很好喝)
這時候我去拍我們坐的角落 (小擠)
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左)雜糧麵包(右)
可無限續點 小朋友也會給 但是小柚子不賞臉 咬一口就吐掉
老公的海鮮濃湯
我的松露洋蔥湯(個人覺得口位有點鹹,不適合偶 麵包上那黑點點就是松露)
沙拉
我點的地中海陽光沙拉
老公的軟殼蟹沙拉
沙拉上菜後 有些小插曲 就是我吃沙拉吃到一半 突然有小蟲子飛到我的沙拉盤裡
馬上招來服務生 請他把盤子端走 服務生馬上問我需不需要重做一份給我
我說不用 收走後又馬上跑來問我還是要換口味 我馬上說那不然換一份水果沙拉(這份沙拉顧著吃忘了拍照)
這時後不得不說 服務是真的很棒 但是有小蟲子飛進來也太......(衛生控管有待加強)
後來應該是主管級的人物跑來 問我們要不要喝紅酒 算是點小補償吧!!
我們就答應囉~~~

在來是沙瓦 酸酸甜甜的 在主餐前來臨 讓你清口腔的味道
才能享用到主餐的真正口感
點餐都會附的櫻花蝦炒飯 上面還有細細的鮭魚軟 還不錯吃
等待主餐的同時 小柚子又在滑手機 這餐他幾乎沒吃 都在玩而已
很奇怪 我本來以為他出門會吃很多 結果沒有 早餐也沒吃耶~~
老公的 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我們請主廚幫我們把主餐分成兩分 這樣我跟柚拔就能吃到各自的主餐)
剖面圖
這時主廚在煎我的主餐
不過噴火的狀態 太突然 來不及拍 只能拍到火熄滅後的樣子 (手腳晚了一步)
我點的 白蘭地鴨胸
這時後服務生 又來問小柚子要不要吃棉花糖
當然好阿 馬上跟服務生要了一盤 來給這小妞解饞 
 不然一直流連在我跟小柚拔的懷裡 不肯自己坐(累)
當棉花糖來了 小柚子吃就吃 還做這怪表情XDDDD
笑翻我跟小柚拔
主餐享用完畢之後 就到2樓用甜點囉~~

這是樓上往下拍的用餐一區 氣氛好多了
光看桌上那藍色的燈光就很有fu
然後是我們的甜點享用區
(個人覺得有點掉漆)
我點的 冰心濃漿巧克力(尚未琳上熱巧克力前)
淋上熱巧克力後
老公的 法式布蕾

然後還有飲料 忘了拍XD
我們點了酸櫻桃鮮果汁、黑醋栗漂浮沙瓦

在來就是服務生拿著蛋糕來之後 開始唱歌 哇嗚~~
老公笑的好尷尬阿 哈 然後小柚子一附不知道發生啥事的表情
(其實這天我跟老公在等甜點的同時,也是聽到很多慶生歌耶,代表還是很多人這天生日拉)
附送的小蛋糕
小柚子喝飲料喝得很開心呢
吃完午餐後 我們就回家啦!!沒去哪
因為小柚拔晚上還要上大夜班 所以要趕回家睡覺

 我愛的男人跟小三的背影照


 

給親愛的老公:

                      從小柚子出生以來這2年,您辛苦了!! 每每看到你加班,我都很不捨,但嘴巴裡又講不出好聽的話
所以每次你聽起來都好像我在不爽你加班一樣,其實沒有,是不捨你這樣加班,錯失了陪女兒的時光!
雖然小柚子現在還小,什麼都不會說,但我就是希望你們的相處能夠在更親近一點~~

也很謝謝你,知道我住在婆家會很無聊,常常有機會就帶我們到處趴趴走,雖然有時後都要用騙的才能出門
還要趕回家煮飯給公婆吃(雖然有時後還是有點小抱怨),但能夠出門我真的很開心
至少不是整個月都悶在家裡當個黴人,今後還是請你多擔待點因為在來你肩上的擔子會越來越重
要加油喔!!!不要累垮了,我跟小柚子就靠你了耶 chu
 
小小的ps:餐後感

 我跟柚拔都覺的整體吃起來的感覺,沒有很好吃沒有令人驚豔的fu 

柚拔還說花這些錢不如去大埔鐵板燒可以吃到撐2張大鈔還剩很多哩XD

我們果然適合平價路線~~


夏慕尼香榭鐵板燒用餐資訊: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197號04-2328-2918 

                                              

              



 

 


 
別忘了留個言+推推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