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們一家3口又去漁港買魚了
呵呵~只要冰箱的魚吃完了 我們又會去台中漁港補貨
這次出門的時間還蠻早的 所以就先去豐原有名的大慶麵食館吃午餐

每次一到假日總是人滿為患 這次去是因為1年前去那邊吃過好吃的捲餅之後
念念不忘 這天剛好有時間就來去吃 一到人很多小柚拔一度不想進去用餐
我先去問過阿姨之後 說2人坐位很快就有了 小柚拔才答應
餐點我沒拍 因為肚子好餓阿~
不過捲餅到是有拍喔 超級好吃的 這是我在高美的時候才拿出來拍的XD
因為我們在用餐的時候還叫了一份外帶ㄋ

用餐時候因為沒有兒童坐椅 所以小柚拔抱著吃 我還用手機的lomo模式拍了一系列的復古模式照
放張上來看看@@ 很喜歡這個fu 小柚子手指頭還想來摸手機 順到一提小柚子的雙眼皮兒出現了


吃完就往高美濕地出發囉~ 因為時間還早咩
逛完再去漁港就好了 每到這裡都喜歡拍風力發電







這張雖然沒看到臉 但那雲好美


我們沒有下去海邊踩泥巴 選擇在海堤岸上走走晃晃散步而已
此時小柚子很喜歡人家牽著走 還不會自己放手走ㄋ 哪時才要自己走路阿?????







偶而牽一牽 我可以放手讓她自己站 大約5秒鐘他就會蹲下然後想要爬了XD

這姿勢超好笑又可愛

來張1家3口影子照



把鼻抱

然後被把鼻親親都會有怪表情



接著又讓小柚子坐在欄杆拍個個人獨照

但是都一直往下看我們 因為在逗她笑

but小妞超酷的



後來抱起來

還跟我親親

這時晃得差不多了 準備買魚去囉
小柚子自己爬樓梯 當然要我牽著拉XD





休息一下

繼續往下走







上車囉 自己坐


看窗外

在漁港看到這觀賞用的蛤 好大一顆

還有黃鰭鮪


將將!!這次主要是買吻仔魚拉~
上次買來煮粥超好用 不喜歡買市場那種醃過的 太鹹
買新鮮的來煮才棒!!已經跑了2次漁港都沒買到 這次又讓我買到了

這就是這次主要買魚行程重點拉 ㄆㄆ






-------------------------------------------------------------------------------------------------------


上面這張照片是上上次約塊1個月前去大賣場晃晃用手機拍的
小柚子坐在推車裡 不知道再看什麼表情超可愛的 不過額頭有瘀青
因為那時給我公公顧一下子 我去洗澡 小柚拔在廚房 公公一沒注意
小柚子玩車車就去跌倒 好可憐 哭好久ㄋ 超明顯的

下面這張顯得好無辜的樣子喔~



順帶一提我本來去菜市場買菜都是背著小柚子去的
後來覺得每次去背著肩膀很痠ㄟ 就上網買了台機車推椅
不過買回來用了一次之後 還是覺得不好用
因為買完的菜都不知道要放哪裡 超難用的 把菜掛在機車旁邊
變得很難騎 感覺有一點點浪費錢= = 不過也還好啦
日後出門也可以推這台更輕便 只是小柚子坐一坐 如果沒繫上安全帶 會自己爬起來ㄟ
整個超牛的









覺得新鮮吻仔魚超讚的,推一個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