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小柚拔的姊姊 又帶回了一台恩典牌的兒童車車
可以當成學步車不過大人要在一旁陪同不然車速會過快 
也可騎乘 不過因為是2手的上面被貼滿了貼紙
一度我還不太喜歡 但是某天婆婆讓小柚子試玩了以後
小柚子非常的喜歡 我也就接受了這台我覺得尚可的玩具車車
畢竟不花一毛錢可以讓小柚子玩的那麼開心也是不錯啦 呵呵
本來剛開始 都是由婆婆或公公推著小柚子 讓她坐在上面玩
像這樣

但後來某天就讓她穿上鞋子 沒想到他就自己玩了起來
還開心的咧 接著就越玩越順手 連腳都會去推讓車子前進
再過2天又變成會自己轉彎+讓車子後退了 超厲害
小孩子自己玩玩具也能玩出心得 讓我們大人超驚豔的呢
再來就來看小柚子開心玩的模樣巴

你在拍我嗎

小柚子再轉動假鑰匙

再來自己打檔XD

看她自己玩的跩的咧~XDDDD 那嘴臉超精典ㄉ拉 哈哈

玩一玩還會換檔喔!

也會握好方向盤來轉彎

雖然有時候還會撞牆壁或嬰兒床 但她都還是能自己後退或轉換方向喔!


然後玩一玩之後就會在客廳上演每天的開關電視戲碼

切的很認真喔!!












知道人說不可以還會回頭看一下然後不理繼續開關電視

哈哈 有沒有很皮 還好在我房間的電視 按鈕比較不好找她不會開開關關
但是拿到遙控器就不同了= =

還會自己下車車

這背影看起來好像小大人喔 哈哈


再來就來看小柚子騎乘的樣子囉XD 1.往前亂撞
 
2.玩一玩會自己後退
 















覺的小柚子玩車車很跩的 就推一個喔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