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 小柚拔去出差上課兩天 星期二回來的這天
與小柚子有著親密的互動 讓我覺得好可愛ㄟ

因為小柚拔常常加班 很少跟小柚子玩
我都超羨慕 別人的把拔可以跟自己的小孩玩的很開心的樣子
但無奈~小柚拔要賺錢養我們母女倆 還要有多的錢讓我去亂花亂買
總是要有一個人犧牲 而那個犧牲的人就是小柚拔囉 
ㄚ~好像離題了ㄟ.....XD


這天小柚拔洗完澡 躺在床邊 小柚子在床上
2個人就玩起了 恩麻~這個遊戲
小柚子最近蠻喜歡玩這樣子的遊戲
用嘴巴親在臉上發出"嗚......麻"的聲音然後頭在往後
然後再來 一直重複動作 ㄎㄎ 好可愛ㄟ
只是說 這樣的動作之後通常被親的人臉上會有很多口水啦XDDDD
但是整個就是好好玩@@ 感覺超級甜蜜的ㄟ

請忽略洗完澡沒穿上衣的小柚拔XD


小柚子沒跟我玩過這個遊戲 但這天之後
我也試著在她臉上這樣玩 她也會跟我玩了喔
今天帶小柚子在去診所複診 在候診的時候
我們就這樣玩了起來 好可愛喔!!
雖然臉上口水很多 但就是好滿足ㄚ










覺得小柚子這個動作很可愛的 就推一個在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