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晴天霹靂

早上7點多接近8點 小柚子把拔在我還在睡時跟我說

老婆 慘了 我剛剛把隨身碟 格式化了 以前出去玩的照片都在裡面對不對

當下驚醒 問他 幹麻格式化 就說 因為他今天要把電腦掃毒

想說順便掃一掃隨身碟 結果 隨身碟一插上 電腦就當機

試了3次 3次都當機 他就狠下心來 把它格式化了

才來告訴我這件事

當下真的很難過 因為 前幾天我才把我們以前結婚前

出去玩的照片 全部移到隨身碟 又回娘家把舊電腦裡面的照片

全部收到隨身碟裡面 我的電腦裡全部沒有備份

全在隨身碟裡 這下子 以前出去玩的回憶都沒有了

連結婚照都沒了

開始兩人的小吵架 問他幹麻凌晨2點多才睡

幹麻7點多起來掃毒??

沒想到小柚子把拔竟然跟我說 他以為我都不會幫電腦掃毒

也不會幫c槽d槽作重組 我上個禮拜才將電腦重新整理的一次耶

他又說我沒跟他說 我說幹麻ㄚ~~

沒事找事做 真是鬼打牆了

還被小柚子把拔罵說 做事情都不會留後路

以前都會備份的 這次幹麻沒備份

誰會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唉唉~~當下馬上哭了起來

真的 有備份的時候沒事 沒備分的時候有事

害我難過了好久.......

還好 以前有在奇摩電腦裡po一些 結婚前一年出去玩的照片

就只剩下那些了 其他5年前剛認識陸陸續續出去玩的照片跟影音檔全沒了

在也找不到了 以前有一份光碟 也在我把它灌到隨身碟之後 丟了

天ㄚ~~~~晴天霹靂阿!!!!

誰來救救我????

今天還一直把以前在奇摩部落格上的照片 一張張複製下來

我~~~我~~~我~~~

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