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好久沒有新增網誌了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忘記了我
其實,我一直很想新增網誌 但是家裡農忙要幫忙 還要帶一個超級皮的小柚子
上個禮拜又回娘家住6天 我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 可以來寫網誌 
等到回來了 找了一天 來寫寫7月底的事吧!! 沒看錯 是7月底的文了
到現在才新增 看我多忙就好~~ 真的是套句miu麻說的"天昏地暗人母"阿!!

7/31那天 我們跟朋友約好了 來吃台中的"大合屋"日式吃到飽料裡
一到目的地 就先進門點餐拉~~

等待餐點到來的同時,先幫小柚子拍幾張 其實這份餐我都在吃 好少拍照ㄟXDDDD
難得麻 忙了一個多月的農忙 好不容易出門吃大餐 當然吃比較重要 不然我這身材打哪來的

 

 


嘟嘴XD

上菜囉~~~ 我們點了好多 可是我才拍一點點ㄟ

 鮮蔬莎拉


烤鯖魚

海鮮鍋
 
這道應該是鮭魚飯來著

干貝紫蘇

鹽烤蝦

 吃道差不多了 我們就請朋友幫拍全家福
 



這邊吃完之後,我們打算到其他地方喝茶 繼續聊天 不然光吃飯都沒法好好聊ㄋㄟ


想了想 時在不曉得要去哪 只好到新社 看到指標 挑選還可以的來坐坐 就挑到這間"天籟園"
因為沒有預期要到哪 就連門口都沒有拍 只有拍到建物 這是咖啡廳同時也提供民宿住宿服務
 
 
這是巴洛克式建築物 咖啡廳在右邊那棟
下面圖片截圖至官網

這是住宿的房間
下面圖片截圖至官網
 
在停車場有一隻新社ㄉ吉祥物 小柚子一看到馬上衝過去 一直掐吉祥物的鼻子
這是哪招????
 


這表情太搞笑了

同行朋友的小bb 超Q的 3ㄍ月大而已 已經6kg囉!!小柚子1Y5M才9kgㄟ
都不愛吃飯 真得很傷腦筋
 


一入內先到咖啡廳坐 這裡有個超漂釀的水晶燈 美呆了

先環繞四周拍拍





這個走廊看起來好像吸血鬼住的房子裡的走廊 噗!!實際上沒那麼暗 但照片拍出來有點暗說







因為只是來聊天 也沒有消費限制 所以我們就各點一壺水果茶 大聊特聊拉!!

不過小柚子這個大搗蛋精 一直讓我們很忙ㄟ 一下子跑來跑去 一下子不想坐椅子

不然就是看到飲料就想要喝 





這張有點憂鬱的fu 
 問:小姐妳心事重重捏!!有啥問題都可以提出來好好解決



這張我好喜歡 可是沒有對到焦拉~~怒ˋˊ



聊到差不多了 我們就要回家煮飯囉~~
唉唉 跟長輩住一起就是有諸多的不方便 每次出門都要趕回家煮飯
我真的真的好羨慕 不用跟公婆住的人妻喔 想去哪就去哪 想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
想吃外面就吃外面 不用每次出門都趕趕趕的 嘆!!

到停車場 小柚子右來摸這隻的鼻子了︿︿"







 
 大合屋日式料理
崇德店中市北屯區崇德十二路431號
 




天籟園Tenlai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永源村中和街一段6巷18號
 
 電話:(04)25821366 傳真:(04)25821367

官方網址http://www.tenlai.com.tw/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