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下這標題 難免會讓人亂想 真的好好笑XDDDDDD 

好啦~這次是要來展現 我那破爛的手工能力 為什麼會有這本書的出現
其實 是上星期 我跟小柚拔去書局找書 什麼書?研究"跳動電視"的書
什麼是跳動的電視?就是有紅有綠的電視拉[細節應該不用多說就有人會知道了]
然後在找書的同時 不小心被我看到這本雜誌 
馬上被它吸引 這這這簡直就是太可愛了阿!!!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馬 當下就想買上買回家 但小柚拔當時跟我說妳確定?!
那語氣就好像不讓我買的樣子 所以我馬上放下 但第一間書局
沒有我們要的書 我們又在跑了第2間書局 然後 哈~又被我看到這本雜誌
我又說了一次我想買 小柚拔也答應了 就這樣結帳帶回家了

不過買回家當天我並沒有拆開來做 因為我很忙 相信大家都知道

但我也沒讓它孤單太久 第2天我就開始我的手作初體驗拉!!

這本雜誌回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被小柚子搶走 當下當然要給她拍起來阿
證明 小柚子也是很愛草泥馬的 oh~不 應該是愛跟我搶東西

看的很入神ㄟ

上下都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

還要努力研究一下什麼是草泥馬嗎?XD







雜誌拍完了 要收起來 小柚子還不肯 要跟我們搶捏




好啦!! 雜誌就在跟小柚子拍完照的時候功成身退了

這樣就結束了嗎??? 哈~還沒拉 我總不可能在小柚子精神正好的時候
作手作 那只會讓我自己早點發瘋而已 小柚子現在可是超級調皮鬼一個ㄋㄟ

我們來正式開始吧~看看有哪些步驟

翻開雜誌內頁 有些許的說明

也有圖型

在來就擺上襪子 合對囉~~


接下來~~~就是我手作的開始 
首先完成的頭部

剪開的4隻腳





腳完成的同時 卻也露出我手拙的地方了 看到照片才發現拉!! 不過我後來有在縫過





最 後





呵呵~是不是很可愛阿!! 只不過我個人覺得是醜醜的可愛拉!
因為第一次作 很多細節都無法拿捏好 不過相信我接下來 會越作越好的
因為我還要繼續去買襪子來作 小柚子很喜歡這隻馬ㄋ 不過我做好之後
沒有將小柚子把草泥馬拿在手上的樣子拍起照來 真是可惜

對了!!我作手作是在小柚子晚上睡著的時候 花了我2天 共6個多小時完成的
期待下一隻的手作時間會越來越少


手作DIY書哪裡買??
除了一般書局外,不想出門也可上[博客來]購買唷︿︿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R030033007






草泥馬很可愛 啤酒手小巧的給個推推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