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小柚拔的爆肝行程XDDDDDD

本來小柚拔打算帶我們去海邊玩 因為他星期五早上剛下大夜 就可以跟我們出去趴趴造了
前提是 我要開車XD 但是卡在星期六晚上 小柚拔公司聚餐 ㄧ定要去 所以取消..... 我好失望
我ㄧ直期待要帶小柚子去海邊踩沙踏浪 但這ㄧ切 因為聚餐而被迫取消 好可惜 但是我依然不死心
ㄧ直跟小柚拔講 我要去海邊 小柚拔答應我 因為7月開始 婆家要農忙了 所以無法再出遊
8月適逢農曆阿飄月 不可以去海邊 所以9月 墾丁 等我等我(緊緊握拳)
阿~我好相離題太多ㄌ XDDDDD

好吧!!進入正題 上星期五 小柚拔ㄧ下大夜班 回到家 就趕著上行李(回娘家) 回娘家之前
我們就到新竹去晃了晃 決定了內灣老街 因為好幾年前 跟小柚拔來過 覺得老街還不錯
這次決定帶小柚子來晃晃囉~

ㄧ到 停好車 我們開始步行向老街前進 gogogo~
我只能說 這天艷陽高照 熱斃惹....冏

但是ㄧ到我覺得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老街街道在整修拉 好像在埋水管的樣子 感覺都差掉了 但都來了 還是要晃ㄧ下阿!







像徵性的車站來拍拍 小柚子很難往鏡頭看= =

在拍還是ㄧ樣




算了~我來張獨照吧:)



在這艷陽下照像 真得好痛苦 感覺都快被烤焦了 拍完照 我們就去覓食 因為到這裡已經11點多ㄌ
我們沒有吃早餐 ㄎㄎ 覓食之前 先在少數有開的店面 小晃ㄧ下 看到野薑花蛋捲 試吃之後決定帶走 好香~

試吃 小柚子也有吃唷~ 在旁邊等的樣子



也走到了戲院 不過我詢問小柚拔要不要這裡用餐 小柚拔說no~
所以我們又晃走了






走離戲院 (這天 攤位好少)

我們找了ㄧ間麵店 隨便吃吃 塞一下飢餓的胃 順便納涼一下下 天氣實在有夠熱
吃玩午餐 我們就找了間芒果冰店 吃芒果冰 ㄧ盤上面還有芒果冰淇淋 讚啦!!


小柚子也很喜歡吃冰 也要來幾口 天氣熱 我們就順了小柚子的意 給她吃

妳看看 手一直比ㄟ

先跟馬麻拍張照 之後就給你吃啦





餵了幾口 還意猶未盡 舔舌頭起來了







頭越來越低 最後竟然給我舔起桌子來了= = 暈了我

小柚拔及時把她撥開 不然繼續舔下去 那還得了

這張是想跟把拔說:咧~不要打擾我 是嗎?XD



因為沒給小柚子吃太多 過一下子就開始造反了 小柚子還想吃啦~ 不過還是不要給小人吃太多好ㄌ





這盤冰 我跟小柚拔還有小柚子3人吃了將近20分鐘吧!!
吃玩頓時覺得 我的肚子超撐得...... 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吃玩冰 因為多年前記得炸野薑花 好好吃 我又買了50元來吃 不過我買得這間 不是很好吃 讓我好失望
吃了2口就不想吃ㄌ 晃了一下 我們就決定到別的地方去囉~~ 因為老街好少店家開喔
因為是星期5的關係吧! 內灣再見 下次再來 應該是小柚子很大的時候了吧

要離開老街時 小柚拔問我要不要去參觀國小 我不想去 所以作罷囉~

天氣熱到 小柚子 臉都不耐煩了

後來我問了下小柚拔要不要去走吊橋 小柚拔說:no~天氣太熱了 沒啥動力 所以我叫小柚拔幫我跟吊橋拍張照就走了!!


多年後再次造訪 內灣老街 讓小柚拔覺得 還是以前比較好ㄟ 這次小柚拔說有點點失望呢!

而離開這之後 我們決定去薰衣草森林 明德店 待下篇分享唷!!

幫我按個推~下一篇很快就給它出現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