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天空好藍~ 搭配上這異國風情建築 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呵呵~上次沒去成的摩爾 這次專程來造訪喔!!
6/11 這天一早回娘家 下午就計畫著要來這地方走走
因有上次錯失入園先機 這次1點半就出發 前往雲林 很好國道並沒有塞車
一路暢行無阻(是說都下午了 要出門玩得早就出門玩了 哪會塞
我們到雲林 剛好是2:30分 呵呵 剛好可以入園拉~
如果非用餐的客人要2:30-4:30分才能入園喔!!過了入園時間打死都不會讓你入園
除非你要享用他們家的不便宜餐點 才能入園ㄋ
每人入園100元可抵園內消費(阿~廢話好像太多 直接來看照片吧!)


這篇也是圖多過文字的一篇(偷懶得好方法)

在櫃檯買票之後 會經過通道 在映入眼簾的就是長廊

這裡好好拍照 我硬是要來幾張照片留念~
這天跟了我哥還有我媽出門 所以我可以安心的叫小柚拔拍個人照 小柚子就交給娘家媽媽啦XDDDD

可能覺得自己的pose太做作了 笑得好怪

我們先在外拍拍建築物(這天好熱阿~~~太陽真的好毒>"< 但還是要留念才行)





我跟小柚拔到處拍 我媽覺得太熱了 找了旁邊的椅子坐一下





休息一下 又爬上建物去亂拍囉



小柚拔從窗戶往外拍 我叫小柚拔拍拍我們



小柚子這時候不知道在幹嘛



後來我們就直接從樓上走去主建物餐廳囉(算餐廳嗎??)
這是2樓的一角 每間建物都有使用這紗簾 我好喜歡

找機會走出陽台 硬要拍這照片(可惜 鏡頭入塵了) 如果傷眼睛 那就抱歉了!!快轉往下看

來到樓下接待廳 有些擺飾





旁邊還有長椅 把小柚子放上拍幾張吧







一角擺放得面具



窯爐

擺飾

有吉他演奏一下下 沒錯就一下下 因為我們才到1樓餐廳 聽到一下下就沒了= =
(還有我想那人應該是老闆 穿梭在吧檯裡又穿著夾腳拖到處走)

我們在這時候點了飲料 來消消暑 室內跟室外的溫度差好多喔 決定休息一下 在這廳內休息

此時小柚子開始歡歡囉 因為想睡午覺

電力快耗盡了

最後把拔哄不了 只好換手了

 




眼眶還泛淚



然後因為在外面沒法好好睡 不想讓睡魔擊倒 還做出這怪表情

後來我跟小柚拔只好帶小柚子在餐廳內亂走 並玩剛剛的面具

戴起來超B機的XDDDDDDD


要給小柚子戴他還給我推開(好像會怕) 以下這面具很好看ㄋ 但是那個無法試戴 帶子太短了 只能用手撐著
撐著照起來很好笑  所以照片沒放上來 剔除剔除

往窗外拍

最後再回到座位 把飲料喝完 準備到外面再拍
而小晃一圈後的小柚子 電力又恢復囉^^





又來這意境照了(暈)~拍謝 讓我放一下下麻~

在回到長椅上坐坐







裝飾品隨拍一下

另一頭自助餐區





坐在入口搖椅上 小柚拔說我像老阿罵= =

餐廳往外拍長廊



再來到戶外區帶小柚子看魚嚕



假窯

另一邊長廊 小柚子的表情好像訴說著無奈 因為被拉著 不能亂跑了

園區一角隨拍







注意到了嗎 除了天空很藍 還拍到了一之鳥類 是老鷹嗎?不然怎麼那麼大隻



再來準備離園囉~~~
從園外鐵窗一角往內偷拍XDDDDDDD


以上 就是偷閒半日遊的摩爾花園一遊~~

結束了這裡的行程 我們就到娘家附近的"小魚兒腳底按摩"
來試試腳被魚兒咬的感覺 不過這裡我想一般人不會想來 因為太鄉下
園內因為少人來 所以沒什麼整頓 感覺就像一般田裡 但是這園主有上過電視跟報紙報導喔!!
對了 被魚咬一次腳要50元喔!!但是不現時間 隨你坐到爽也可以 只是天氣太熱拉~
我不會形容建物 就是屋頂還有用黑色網子包覆的那種 雖然裡面有電風扇可以吹
但是還是熱 都已經下午5點了說
來看看小柚子吧 能玩水 開心的不得了 大人在被小魚兒咬腳 她卻開心得再踢水ㄋ
玩的不亦樂乎 小魚兒都被搭的踢水嚇跑了啦= =

這張比旁邊是怎樣???想去哪裡嗎?




我們大約泡了20分鐘 前面有小魚咬腳真的感覺好奇妙 但後面就沒有來了
感覺有點失望 我好像要整隻腳都被小魚兒咬喔 那感覺超癢得 但又好好玩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別的地方讓魚在咬腳XDDDDDD
知道這是什麼嗎???

樹葡萄喔!!真的是從樹幹上拔下來的 吃起來味道很像另一種水果"山著"
裡面有白白的籽 甜甜的 一公斤要價250呢 園主給我們幾顆試吃
這就是生長在樹上的樹葡萄





有人應該會想問 樹幹上怎麼長得出水果 它會開花唷!!仔細看下圖 樹幹上有白白的小花唷~


吃玩樹葡萄 我們就打道回府囉~~~~


以上


遊玩資訊

摩爾花園餐廳
營業時間:AM 11:30~1400 PM 17:30~21:00
費用: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
若非用餐入園時間為:pm2:30-4:30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電話:05-5378718
傳真:05-5336687






別忘了給個『推推』 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