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是可以看到小柚子的日子 每次都是滿心的期待^^

照例 我掛到52號 一樣早上就先去醫院先報到 打算下午在來看了

但是今天初期的順利耶 我才拿媽媽手冊 給產檢護士 護士叫我稍等一下

我想說 跟以前一樣 拿完就要先回家了 走到快樓梯口

聽到護士在叫我 馬上衝回去 原來我可以照超音波了

我還問了護士 怎麼這麼快??(因為我看診間外還蠻多人的)

護士跟我說 喔~因為沒什麼人,你還蠻幸運的喔^^

真的 還蠻幸運的 只是小柚把拔這天上中班 沒能看到小柚子

讓我有點小失望  小柚拔很久沒陪我來產檢哩

今天小柚子醫生測量約2722公克 醫生說看到她的小手比7的模樣

我是看不太清楚 但是就覺得好可愛 比7耶

這天小柚子很聽我的話 讓醫生北北照到她的臉 讓我看清楚她的嘴唇 沒問題

上次做的乙形鏈球菌 報告 正常 沒有感染

產檢完後 醫生要我2個禮拜才回診 過年期間麻 醫院休診

只是拿到預約單的時候有點小小愣住 2/24回診

但是我的預產期是2/23耶 真不知道小柚子啥時要出來轟

每天小柚拔 都在唸........

我怎麼知道妳女兒啥時要出來咧??

雖然我也常常跟小柚子信心喊話 但是她在我的套房裡好像住的很舒服

有那麼一點也不想退房的跡象耶 難道這是豪宅(好窄)嗎??

今天我的體重69kg 距離上次產檢只增加0.5kg 心裡小小暗爽一下

還好沒有增加很多 真希望我不要在胖下去啦~~~~

星期二 又幫小柚子跟我自己添加了一些東西

再買一件新的紗布衣 因為都是收到小柚拔姐姐留下來的恩典牌的紗布衣

my mother一直叫我買件新的 就去敗了 又買了酒精 要幫小柚子出生時

做臍帶護理的 又買了幾包我的免洗內褲 生理沖洗器 產後做傷口護理用

真是的 還有一堆哩哩扣扣的 就等小柚子出生在來陸陸續續採買了

暫時生產時用的到的先買一買 免的買了一堆不能用的

待產包 都準備完畢 就等小柚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