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應該是一篇開箱文 第一次寫這種東西 不曉得怎麼寫才好ㄟ

我的文筆一樣很不好 各位看看就好啦

超取回來後 馬上開箱拍照XDDDD
不用說明書 就能很簡單的操作使用

安睡龜有變壓器可以插電 也可以裝電池 不過2者不能同時使用
若同時使用 應該會燒掉吧XDDD
白天可以當作一般的玩偶來玩 夜晚她就變身成投射燈光音樂安睡龜囉^^

而pink龜(我取的名字 因為太pink了^^)
是在一位無名馬麻網誌上購買低 有興趣的馬麻請點這-->安睡龜

一開始看到就即將截止 想當然爾就看了一下簡介 馬上跟馬麻下訂匯款

為什麼會想買這個 是因為小柚拔說他很早以前就想買這種東西

不過那種燈光是會轉的那種 價格當然比較高

而我看到這個價錢比較低 也有那種效果 又很可愛很pink

超適合小柚子的 我就買了

在我拆箱的同時 小柚子也很好奇 不過我沒馬上拍她

我先拍東西再說 結果我ㄧ邊拆 小柚子一邊撿我拆完放在旁邊的垃圾拿去啃

還真忙 我要拆 要拍照 還要將小柚子手裡的東西拿走 厚厚~~忙忙忙

拆到後面 小柚子對這隻龜竟然沒啥興趣 反而對裝著這隻龜的紙箱很有興趣

就在我拆完時 把pink龜放在小柚子面前 她才起了一點興趣

請看以下照片




因為拿到pink龜的時候還是白天 所以無法拍出開投射燈後的感覺

晚上就在拍一次 這是投射出來的燈光有4種顏色
但是照片照不出偌大的fu


再來是安睡龜-蝸牛的音樂
小柚子一開始看的時候還好 後來就要哭要哭了
我在想應該是暗暗的 然後又有燈光 又看不到我
所以在哭 拍完馬上就開日光燈 讓她看我在哪裡 馬上就停止要哭的感覺
小柚子對這隻我稱pink龜的玩具 還是不太感興趣
我在拍燈光的同時 她也沒在看天花板 是因為她還小 不懂這種東西在夜晚的時候帶來的fu嗎?XDDD

不過,我在試用pink龜的時候倒是很喜歡 看著變化燈光加上音樂
帶給我的無限滿足感 有海浪的聲音 就像置身海邊一樣 雖然音樂聲有點大^^"

而小柚拔吃完飯 上來房間的同時
看到這個竟然跟我說了一句話:阿~我一天的薪水沒了!!嗚......
我說:沒有阿 !這個很便宜 你看的是多少錢的?
小柚拔:9百or1千多的阿
我說:ㄏㄏ~這個很便宜,才350元啦(運費沒加上去喔)
小柚拔:是很貴ㄚ!!
我說:你不是一直想要?
小柚拔:可是,這個燈光不能變換阿
我說:是喔!!還好啦,我很喜!
小柚拔:柚子咧?
我說:沒興趣阿^^"


唉唉!小柚拔真是嘴巴上小氣的男人ㄟ(實際上還好啦,只要是買小柚子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