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篇拖文拖很大 哈~我發覺沒什麼寫文 都好像沒什麼人來我家耶。。。#(┬_┬)泣!
這是催促我趕快生出墾丁篇下集的動力 噗~(明明就是自己懶)
現在看這海邊文 突然覺得 夏天真好ㄚ

好啦~~在新電腦弄好之際 我也拖了一段時間 今天才重新整理相片
本來墾丁之旅的照片都在舊電腦 為了寫這篇文 我才又把相機裡的記憶卡照片
重貼到新電腦拉 就來生出這day2隨性篇囉~(意思就是還有下集拉)

哈哈 應該不會看膩才對吧!!(不管,就算看膩還是硬是要寫)

在墾丁的第2天 我們好像睡到7點多吧 一早起床天氣不算很好 風來蠻大的
我們就先去吃早餐囉~~剛好有點奶茶 沒喝完 小柚子硬要拿 再來就是剩下的半杯
都被小柚子嗑掉了XDDDD(首圖那張就是證據)






吃完早餐我門就先晃去海邊 因為前天下午才到墾丁 水玩不夠拉!!!
我們到小灣 去走走

再次去踩沙~

一開始小柚子還好 沒懼怕沙子 再來~~~就

害怕的樣子

快哭了(我真懷疑小柚子到底是怕沙子還是海浪聲阿?!)







站了一下子 終於跑去抱把拔



小柚拔問她要不要去玩水 還是不要 一樣怕沙子&海水

故意將她抱過去 哈 還是緊抓小柚拔不放





好吧~就放過你 海邊 掰掰~~~明年再見了!!


從小灣上來後我們就往回程囉!! 

去找尋海角7號場景


這就是那台公車過不去的地方




再來就是阿嘉的家

人很多ㄡ~陽光又刺眼 導致我看起來臉很臭╮(﹀_﹀")╭

進屋要50元耶~ 不過我們沒進去 外面晃晃而已





還有簽名ㄡ


去玩阿嘉家 我們就討論要去哪~~~結果就是海生館雀屏中選囉 因為我沒去過拉!!!

買完票才一走進場 小柚子就一直喊魚魚魚的~我們光在入口處 就拍了好久的照片









小柚子嘴型:魚~~~

阿木也要留念一下

小柚子就像脫疆的野馬~~~跑來跑去 每一隻都要摸摸



章魚







小柚子手的姿勢就是在比YA!!





這隻龜剛好可以坐 



跟同遊的弟弟拍照 小柚子是啥表情

假奶爸們也來一張XD



我也要來張(這頭髮好像瘋婆子)




待續~



海生館就先寫到門口XDDDDDD
後面照片還很多 若要一次寫完 一定會被刪文
我才不幹這傻事 常常被無名吃字跟刪文氣到

所以分兩篇黑~~ 希望大家要來看ㄚ!!



別忘了推一個在走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