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新社花海還沒開始,就打算今年一定要去了(因為某些原因)


今年是台中市縣市合併後,舉辦的花海~~往年都是台中縣自己舉辦,今年+了台中市

所以花海也增加了"花毯節"喔 


不過,我個人是沒有多拍照啦!! 因為我自己帶小柚子逛,很累人的耶~
小柚拔是有跟我們一起去,但是他在忙,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帶小柚子逛囉!!

一開始要進展場逛,還遇到重機耶~~~ 超帥的 拍下來XD

因為花海開始的前幾天一直都下雨,連下好多天導致花海的場地都濕濕的,有些地方還不能走ㄋ


花海有很多展館,不過我今年都沒有去逛,只在外面隨便拍拍而已~~再來就欣賞圖片唄!
 (啤酒我詞窮拉,大家就別介意了唄


小柚子現在很難拍 在外面很難叫他往我這鏡頭看





尿布露出來了





當天的天氣很好~~藍天白雲大太陽@@ 熱暈了我







小柚子堅持一直拿著泡泡@@

我跟小柚子來張自拍





再來一張






























以上是我剛開幕第一天去低~~~

還有阿~~我參觀完了,準備要離開的時候,還遇到tvbs-news採訪我耶!!
整個就超好玩的阿!!不過我回家都沒有看到自己拉>"<
不曉得看起來是不是很肥~~不過莎麻跟霖麻還有我家阿姨都有看到我說
噗噗~~代表我被採訪還是有上電視,沒有被卡掉啦XDDDD(好險)


第2天又去了一趟@@(離我家很近咩~只要上個山20分鐘而已)
 
這天也是藍天白雲唷!! 不過小柚拔沒有很認真的幫我拍照啦 都糊掉了糊掉了拉>"<

這張小柚子的臉超好笑 噗~~~






以上就是今年的新社花海遊喔~~話說 我每年都去耶!!!



可回顧我以前的文章:

1。新社花海&2012
2。在訪新社花海

有夠常去的吧!!!

別忘了推一個在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