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 雪白世界 合歡山 -趴 萬

小柚子跟阿木上車後 我們就去停車場後方上拍照 因為有美麗的結冰樹
我跟小柚拔小心翼翼的爬上去 人一樣好多

後來有一群人請小柚拔拍照 我們就交換 拍完他們患請他們幫我們拍

手上拿著的東西是等等要做雪人的裝備

來搞笑一下吧 幫我們拍的人還說換個姿勢嘛 他的朋友還說你以為你是攝影師在拍婚紗照阿XDDD
我們兩個也不知道要擺啥姿勢 超搞笑的 噗...

亂擺一通



後來哥哥上來 本來他是要去挖雪的 看到我們在拍又上來拍照留念了 哈


我也跟著拍耶 這棵樹超美的~~~美到翻掉 雖然天氣真的好冷喔






再來因為太興奮了拿起自己的手機來錄影啦 因為這時候開始下起豪不起眼的毛毛雪ㄟ
但是有一陣沒一陣的 不過還是超高興的
還被小柚拔反拍 你看看那笑紋 哎唷~~~真討厭 好肥的臉頰

拍完又下去找小柚子跟阿木囉
小柚子這時又往窗外看 看到我就想要我抱抱了


這個時候哥哥跟小柚拔去挖雪準備作雪人囉~我就把小柚子抱下車來 先跟別人的雪人合照一下拉






沒多久小柚子好像想睡覺 還好我有帶背巾趕快把她背起來外加用小叮噹被圍起來
此時真的真的下起雪來了耶~~~~旁邊的賞雪民眾趕忙打電話跟朋友連絡
我也趕快仔細瞧瞧是不是真的下雪了?!果然耶~~~~趕快拿起手機錄起來拉
不過還不是很明顯而且影片裡的我超級超級興奮的XDDDDDD


我還請小柚拔幫我拍特寫



雪人繼續朔造中

完成~~~~前前後後大約花了20分鐘吧 一下子要挖雪還要碩造
還要裝飾ㄆㄆ 只能說我們好厲害 車上剛好有本來買來要去淺水的裝備
拿來給雪人用*淺雪的雪人* 超屌的!!!
我先用手機拍一張拉

老哥在雕朔一下


完成樣

來個合照唄

再來我的獨照啦 哈哈 小柚子此刻在我懷裡可睡得香甜的呢



老哥也來一張

雪人完成後我們就準備要下山囉 這時候別人看到我們的雪人來跟它拍個照 噗...超夯的它

準備下山


一路下山雪一直下耶 吼~~~~超棒的!!
這是回程路上小塞(要讓路車子一上一下超多的)車子停下來拍的


這是有老木跟哥哥興奮的被雪打的影片XD

下去沒多久還有遇到車停昆陽之類的民眾用走的想要到武嶺
看到我們的雪人想要拍照 小柚拔就停車下來讓他們拍XDDDD
真是辛苦她們了 要走好遠捏


後來差不多過了積雪路段 我們就把雪鏈解下囉 因為沒有雪的路 輪子走起來ㄎㄧㄎㄧ扣扣的 很慢又好吵

解雪鏈之前小柚子也醒囉~
這時候雪越下越大越多了 趁小柚拔解雪鏈空檔 我們再來拍照拉
看到沒~車頂一粒粒的雪耶












影片裡的我還是一樣high~XDDDDD

拍了一下子小柚子又再哭哭要我抱了拉


好啦~我們就下山去吧!!要不是帶著小小孩 我還真想繼續待下來玩耶
雖然真的真的超。級。冷
路上一直飄雪唷~~~

我們在昆陽又休息了一下才真正下山拉

到了第一間7-11就休息來吃午餐了 等等要去買貝卡巧克力莊園買巧克力
我在超商買東西 把拔又幫小柚子拍照了 超可愛
不過旁邊又一輛採訪車耶~~~~上山是遇到中視 下山是遇到台視 ㄆㄆㄆ




吃飽喝足就往下個目的地出發 沒想到這個巧克力莊園入園須先預約拉
網站上沒有標示清楚 到了附近再看到告示牌 打了電話去問 還沒人接
打了2-3通吧才接通說一定要預約而且當天只接受20組客人喔
不多接的~可見這生意識不一定要做的耶~真大牌!!!
不過這也代表著品質阿~你說是不是呢???
所以我們打算下次再訪囉~貝卡巧克力莊園~~等偶 偶一定去拜訪到你的!!!

接下來我們的雪人慢慢融化 為了避免淺水鏡飛走 我們也趕快把它拿了下來


只剩雪堆囉~~~~到了清境有名的老英格蘭附近 我老哥說要跟它拍張照 就拍了一下

結束了我們這天的超開心超隨性的賞雪之旅囉

有沒有粉~~~~~美~~~~~?!

ps.其實這是我第4次賞雪拉!!
之前吼都是沒有遇到下雪都是過了下雪期上山碰碰運氣
不用裝雪鏈的那種時期 我們都碰到路邊還有積雪 山頭還有一點點雪白那種
這次是第一次遇到從警察管制站上來沒多久就開始雪白的山頭
及第一次使用雪鏈耶~~~超棒的!!
而且小柚子當天雖然很冷 但也是很高興的唷
除了哭哭肚子餓的時候 哈哈 下次應該是明年 就要買個休閒爐來這煮湯喝
待一整天傍晚在下山好了~不曉得小柚拔答不答應吼
還是來個合歡山莊住宿一晚也不賴




雪白世界真的粉美吼~幫我按個推推再走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