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和朋友小嵐去一中街逛逛....

敗了一件內搭背心 之前有買過黑色的

覺得還不錯穿 所以這次又去買了一件紫色的它的質料很軟 我這孕婦還能穿呢!!

並順便買了雙娃娃鞋^^都是我愛的bling bling喔

本來想跟小嵐買運動鞋來穿 因為小嵐在運動用品店上班

但是後來小嵐說 妳只是怕後期水腫所以要買包鞋

但是生完你一定會減肥 到時候穿不下 不等於浪費那個錢嗎??

所以決定買便宜的就好

後來因為小嵐趕著回家 但是我跟她說 我想要吃ㄧ間電視上有報過的日式小饅頭

在中正路上 但不是很確定位置 只跟小嵐說我有看到過 小嵐說中正路很長喔

但還決定去買來吃吃看   孕婦的毛病就是想吃的東西

一定要買來吃到 就算今天沒買 改天也一定要買 哈

還好騎沒多久 就找到啦~~ 店前在拐個彎就是三民路 離一中不遠拉

當天風還蠻大的 但還是很多人喔~~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前面只有2個人 後面就出現了一堆 還好 還好 不過還是有小等了一下

因為老闆要回家拿個麵糊 在來現場製作 看到了嗎 照片中間是老爺爺 是左邊那個老爺爺的爸爸

右邊那位老奶奶 是左邊爺爺的老婆 年紀都亂一大把了

之前電視報導 老爺爺怕下一代沒人繼承 可能左邊爺爺的姪子想回來接 但是又怕辭了工作生意不好怎辦呢??

因那位姪子是在銀行上班低 怕做這小攤子 收入可能沒銀行好 唉唉!!這個三十幾年的小攤子 不知道會不會收掉呢?

來說說小饅頭吧 它只有一個味道 就是紅豆口味 小小一顆 紅豆餡點綴 吃起來不會說太甜剛剛好 還蠻好吃的唷!

小饅頭近照


有機會來台中或者你是台中人 經過中正路 不妨去嚐嚐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