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例行性24W產檢 早上5點多給他孕期第一次抽筋

我的媽呀~~~痛死我了!! 小柚子把拔還被我的聲音驚醒咧@@"

不過沒有用~~那時候小柚子把拔要幫我的時候我已經快抽完了

9點立即出發到榮總 等了1個小時終於輪到我了 立刻量了血壓跟體重

目前體重62.8  又增加了1.3公斤~"~

小柚子一切健康@@ 本次體重為842g 體重跟身長都在正常成長範圍之內

但是今天依舊 不讓我知道他(她)的性別??

真是調皮~~醫生說他的姿勢捏 就像是跪在塌塌米上一樣

小柚子阿~~你(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媽咪爸比知道咧??

真愛搞神秘~~

本來這次產檢是要做妊娠糖尿測試 我也知道也想要做

但是有很多媽咪都說那要喝的糖水 非常難喝

而且我又很容易吐 醫生是說依我平常來產檢就驗的尿蛋白正常來說

是可做可不做啦~~

我在想要不要下次28W時在喝喝看好了

咳嗽已經3個多禮拜了 有鼻血 又有黃鼻涕

上次去看附近的婦產科 沒好 醫生說要看耳鼻喉科 比較好

看完產檢以後 就去看了耳鼻喉科

我又要開始吃藥的日子了.....

希望這次快快好 要不每次咳嗽都咳到滿臉通紅 喘不太過氣來了咧...

24W的肚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