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看見這兩件童裝了嗎? 有沒有很可愛 很心動想要帶回家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兩件洋裝拉! 本來是想說買一二件來給小柚子穿就好

但是不知道哪天是哪根神經不對勁 就去批了這兩件來想說來賣看看

所以就這樣出現ㄌ 但是也僅限於這2件而已 其它我沒有想要繼續做

因為我知道這市場太飽和了所以就賣這2款而已 只有這2款 

而且而且這洋裝是韓製的唷!! 這是原韓國P&C的外流單

就是同一間工廠製作 但是工廠一開單不可能只做一定數量 一定會有多

但就只是MARK上的不同 正品就是正品的MARK 外流單就是不一樣的MARK

但是品質都是一樣的喔!!! 而且跟正品比起來還便宜很多
 
一件都只要300而已 運費郵寄55元 可以先付款超商取貨

喜歡嗎?趕快帶一件給家裡的小公主吧

桃紅款 真的有一定的蓬度上衣有彈性 非常舒適的一件洋裝








實拍圖

(電腦有些色差 但已盡量調到跟實品一樣顏色 實品為桃紅色喔!!)
下圖這張比較接近

上衣近拍

韓製

裙子蓬度

實穿

背後樣

裙子翹度








豹紋款 雪紡紗質非常柔軟舒服 豹紋又非常時尚感








實拍圖



這件比較沒有色差喔!!










2件衣服尺寸各為

7*1.9*1.11*1.13*1

喜歡的麻麻可以連結我的賣場 或直接在此篇回應留言喔!!!

檢視我的拍賣



走過路過都別忘了留個言+給個【推推】唷!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