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次超開心的 能收到露華濃的體驗指甲油 一收到我就迫不及待的將包裹拆了

我收到的是305草莓牛奶色 一整個都飛上天拉~ 我很愛草莓牛奶的顏色耶!

這個顏色好春天 彷彿在告訴我 別再像冬天一樣 穿的黑吱吱的 春天就是要亮起來呢~

讓我們來看看露華濃香氛指甲油的
 《產品特色》
 
甜美果露香氣:
   
跳脫指甲油等同刺鼻味道的刻板印象,將各類香氛搭配繽紛甲彩,乾透後立即散發甜美香氛!
    不同顏色,皆有不同香味,香味持久 可維持七天。

 
獨家絲蛋白防護膜,瞬間平滑甲面:
   
香氛指甲油全系列不僅有美麗出眾的色澤,並含有露華濃獨家絲蛋白防護膜, 顯色同時自動
    撫平氣泡、條紋及刷痕,使甲面瞬間如絲般平滑光亮。

 
定色護甲系統:
   
採用多重專利的定色護甲系統,讓美麗甲色遠離脫屑及碎裂困擾。


再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露華濃指甲油包裝吧

還未拆開透明包裝紙前面的樣子

背面的產品說明跟有效期限

準備開拆囉~ 拆開透明包裝紙的樣子

 背面

露華濃還很貼心的送上手提袋唷




當我拆開外包裝紙開始試擦時,我很認真的聞了一下味道~

 還是有一點指甲油的氣味但是
沒有濃烈的刺鼻味道 
 
當刷子刷在我的指甲上 乾透後 我的指尖真的散發著甜美的香氛氣味 我沒騙人喔 而且味道好甜好好聞
香味真的維持了七天 整整七天唷~

(獻醜了,我的甜不辣手好黑ㄚ)




而且『露華濃香氛指甲油』含有獨家絲蛋白防護膜☆能讓指甲甲面瞬間絲滑光亮 
看我的指甲面真的超平滑 一點都沒有一絲一絲的刷痕(大愛)

真的沒有刷痕

除了上述兩點之外 『露華濃香氛指甲油』 還採用了  多專利定色護甲科技  顯色護甲一次到位
我只擦了一層,一層的指甲油喔 就非常非常的顯色了耶,而且擦上露華濃香氛指甲油也有保護指甲的作用唷!

使用7天後 你看我指甲上的顏色 依舊飽滿呢


小插曲:
我試擦完指甲油拍照時 小柚子的小小手也來湊熱鬧呢~ ㄎㄎ 好可愛阿!!!



露華濃還有專屬的粉絲團唷~別忘了去瞧瞧

 露華濃台灣fb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別忘了幫我推一個最上面的小貼紙也幫我推一下唷^^ 
 愛你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