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應該嚇壞大家了吧 沒錯!這就是宅媽平常在家跟外出的樣子

沒化妝就真的是黃臉婆樣 化了妝不帶小柚子出門 應該就跟路上走的小姐沒啥兩樣~

因為我每天在家就是帶小柚子跟煮飯給公婆吃 也沒什麼收入 所以用的化妝品 都是開架式的 便宜又好用

我使用的化妝品都是慢慢買 沒用完的就繼續用 也會補新貨 但都久久才補一次 再來就來介紹我使用的化妝品唷~~~


再來剖析我的素顏樣 真的好慘!!  
我媽在懷我的時候,可能怕我不見,跟床母禱告,所以床母幫我做了一個記號在臉上
我小時候根本不怕走失 太好認了!

而國中後長青春痘粉刺,自己又手賤愛亂擠,導致臉上的毛孔大到不行還有痘疤,整個臉變成坑坑疤疤的一直陪伴我到現在
我現在超後悔,只能跟說 若是能回到以前 我一定不會在這麼做了


在來就不要在嚇大家了 趕快上妝吧~

首先上BB霜打底





再上





再來眼部遮瑕 不過沒拍到 遮瑕膏 大創購入



眼部



上圖第一層

上上圖第二層

上眼線
1.藝妓眼線液
2.solone可削式防水眼線膠筆 86小舖購買


除了上圖這兩隻眼線筆
另外我發現86小舖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也很讚耶!! 下標次數2千多筆 售價才149
超便宜ㄚㄚㄚ
已經放入我的購物車裡了

過不久就會出現在我的化妝包裡 ^^


再來就繼續我們的眼線






再來用眼線液將眼尾補滿並上揚眼線

張開眼睛就像這樣子



畫眉~眉餅我也沒拍到 不過畫妝品全圖那張有~~



眼妝後要來年假睫毛囉!! 先把睫毛夾翹

選假睫毛 我用的是上層那一些



上睫毛膠(大創購入,超級好用 而且很便宜39元而已)















半臉完妝樣~

換地方在拍一次

倒數第2步驟 要把真假睫毛合在一起 這樣側面看起來才不會有兩片睫毛







另半臉也完妝後



定妝後


換地方在拍一次


頭髮放下來後~~挖!!可以出門騙人囉











跟小柚子來張照吧!






親一個



平時畫妝後也可以找個好角度跟燈光來個自拍 宅媽也可以變的美美的唷~~~
















慵懶的fu.....



話說下面這張跟我好不像~XD 這是哪家的小姐ㄚ!!!











換個I PHONE相片模式拍拍








這就是宅媽畫妝前後的過程喔!!



 雖說在家我還是一付邋遢樣  但是外出絕不能少了的 就是美麗的妝容拉~~~

宅媽們下次別再說我好懶 而素顏出門囉^^ 簡簡單單的妝容 也很ok
宅媽也是要漂漂亮亮的呢


第一次寫這種妝容文,說真的還真難耶~~
 寫得不好還請多多指教喔((感恩))



☆☆
最後
除了好看的妝容之外也必須有美美的衣服來陪襯
 我發現許多網友推薦
全程MIT製造衣服極好穿超舒適的
Anden Hud
現在全館75折耶!!
((真適合精打細算的宅媽 ))
 
是真的全MIT製造喔~不像有些打著台灣品牌 卻都委外製作
 這點可以放心 絕不騙人ㄡ~
 
而且而且
Anden Hud
還推出
買滿1200元
還送一隻超可愛超可愛
AH海狗妹
玩偶耶,我好想要那隻豹紋款給小柚子ㄡ((扭))
 
我看上了經典米老鼠T恤(超可愛)
還有超好搭配的
Modal輕柔九分內搭褲以經迫不及待想要穿了
 話不多說 快跟著宅媽去Anden Hud瞎拼囉!! GOGOGO~~~
 





別忘了推一個在走唷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