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我真的等好久阿~~~~~~~~~~~~~~~~~~~
1個多月的時間終於讓我等到心儀已久的Ruffle Butts尿布褲

某天在貝貝麻家逛到她說要開個超級佛心團 免代購費免國際運費 就是這家Ruffle Butts尿布褲
一看到貝貝麻的介紹 哇~~迫不及待的想跟團ㄟ 由於是有期限的
所以貝貝麻一開始就先叫我們去逛 選好要買哪些商品 等她開團就可以快速下訂
沒想到貝貝麻一開團 我迫不及待的趕快上傳訂單 那幾天超期待快開團的 呵呵
而最近就再回娘家那一陣子 收到包裹了 馬上叫小柚拔要帶去給我
一拿到包裹 馬上拍照拆封耶 那個心情 超雀躍

當我一件件拆開 真的愛不釋手耶 質感很不賴 超可愛的啦 來look一下這次的戰利品
請不要問我多少大洋 想知道價錢可以到貝貝麻的網誌look一下 在這說會...你知道的

帽子是另外買的 不是這次超級佛心團的商品



質感超好的蓬裙可穿到2歲(我想小柚子若不會太胖到3歲也沒問題)



夏日搭配



冬天也可以尿布褲搭配褲襪 在另搭上衣

長褲6-12M 不過現在小柚子穿起來短了些 只能當成9分褲來穿


我在前2天還沒低溫的時候給小柚子試穿了一下 哇~怎麼那麼好看啦
不過小柚子很不受控制的不讓我拍 一下爬去東邊一下子爬去西邊 超難拍的
礙於晚上 燈光又不是很美 所以照片看起來有色差 我超超超期待明年夏天的到來啦
那時候小柚子會走路了 穿起來一定更棒 哈~

晚上拍的 燈光調的不是很好 但加減看一下
款式1

款式2


蓬裙

中間那張有撫媚的fu嗎XDDDDD

想呈現蓬裙的蓬 但小柚子不肯乖乖躺著 只好壓著她 唉~美感都消失了


我拍完照後有發現一張照片 令我笑歪了 因為......有藍波的感覺

因為我硬要給小柚子戴髮帶 她不肯硬扯下來 我還是堅持要有髮帶的照片 趁他不注意趕快拍下快門
就出現了這張好笑的照片 哈哈

現在佛心團雖然已經結束了 但還是可以常常"發落"貝貝麻 因為她常常會介紹好康的
超級好的柳 我3不5時都會去逛 如果有喜愛的也會偷偷跟一下團啦 哈 下面就是貝貝麻家
有空可以常去看看唷^^

貝貝麻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