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敗了這個嬰兒界的聖品 People出產 寶寶的夾報傳單玩具 嬰兒報紙

 

為啥說它有名呢? 還不都是藝人介紹 害我心也癢癢的 就去敗了一張嬰兒報紙玩具 

其實那位藝人還有介紹每個媽媽都應該要有的"蘇菲"固齒器

但礙於那個價錢太高 我下不了手 所以買了這個比較便宜一點的夾報玩具

前天才匯款 昨天就收到了 效率有夠快的拉~

昨天一收到 就迫不急待 拆開來給小柚子玩了

而為啥會有這個報紙產生呢?

就是因為-------->

報紙或廣告傳單,當寶寶用力抓取時會發出響亮的聲音,這是寶寶好奇心的表現。

雖然很想讓寶寶運用雙手玩耍,不過實際的報紙,不只容易撕破,又擔心放到嘴裡… 

針對有此煩惱的媽媽們,寶寶的夾報傳單玩具誕生了!

就是這樣 經過藝人的介紹 讓我也起了這個購物的欲望

這張報紙還真不便宜 尺寸不過25.5cm×18.2cm 

但比起蘇菲 還是很便宜啦~~~~

不過一想到 小柚子玩著那報紙的好笑模樣 值得拉!!

畢竟那報紙能反覆使用麻 重點是 能放在嘴裡咬or舔

髒了只要用清水洗一洗 在平放晾乾 就可以重覆使用

此張嬰兒報紙

材質: 外面是滑滑的緞面布

裡面夾層 應該是透明塑膠包裝紙之類的 因為有聲響麻

觸感:還真有點像彩色的傳單摸起來的感覺










就來聽聽此張報紙的聲音跟小柚子玩耍的模樣囉^^


報紙的聲音(看完才發現我揉的好用力)
 
小柚子玩耍(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小柚子越玩越前進呢? XD)
 


題外話 今早 小柚子一起床就不知道在幹麻 趴在地板上拱起身子

口中還念念有詞呢 不過聲音有點小 因為我遠遠的拍她 怕被她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