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我們去完內彎的隔天晚上 就是小柚拔公司聚餐 我們來到了"僑園大飯店"裡吃自助餐 這天大概有四五十人吧!
不過也就是早早就報名要吃這自助餐 所以我們的南部行泡湯啦

但是小柚拔說9月份會帶我去踩沙拉~ 所以心情稍稍平附了一點 不然看到好多人都往墾丁跑 
我都不能去 好羨慕耶~~

我大概5點從家裡出發 到的時候也才快6點 停好車馬上進去囉! 因為不是我掌鏡 所以沒有拍到看板啦

超晃得這幾張~ 都一直在走路 哈

天空還是好漂亮~ 那雲真美


不過我們一進到裡面 就開始拿東西嗑起來了耶! 完全沒有拍照 唯一吃的照片只有2張 哈 等到吃完
才開始拍照 都是拍人 也沒拍路線XDDDDD 吃比較重要咩

唯一的食物照 生蠔 超搶手 一上就沒有 我走了第2輪才發現 快搶2個 哈!

唯二的食物照 蛋糕 還不錯


這是吃到一半得時候 小柚子不耐煩了 開始搗蛋 我就拿一些有的沒得給她玩



還有這怪表情XD



過沒多久又不耐煩了

腳都翹起來了 拜託~穿得那麼淑女 竟然。。。

連濕紙巾都出動了









湯匙也出動安撫了

最後硬是要起來還哭了起來

吃得差不多~小柚拔就到處聊
這個是小柚拔同事的小孩 比小柚子大2個月 不過怎麼看起來小柚子比較熟阿?

柚拔同事要抱小柚子 但小美人不賞臉

這是小柚拔某同事的手 看到小柚子要哭了 就把她的嘴撐開 希望她不要哭 



再來請小柚拔同事幫我們拍全家福 ㄎㄎ 小人都不看鏡頭ㄉ



我還使出殺手鐧 要小柚子看鏡頭 結果看到湯匙去了 噗~

再來就是吃冰淇淋 僑園裡面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耶 超級好吃 吃了好幾球 不過因為人多 都要等一陣子



吃玩小柚子心情大好



再來一桌一桌都在拍團體照 我們這桌也來一張  注意到了嗎?小柚子的手在捏旁邊人的臉耶XD

小柚子不給抱 但這位同事超愛玩小柚子的 哈



後來我抱小柚子跟小柚拔同事小孩玩 結果那位小姐姐超怕小柚子 小柚子卻是要一直逼近人家 噗~





後來看那小姐姐手上拿甜筒餅乾 我也叫小柚拔去拿一個給小柚子吃 呵~小柚子吃得很開心耶





小柚子一直逼近 小姐姐一直後退



這是第2根甜筒



後來不曉得為啥 小柚拔跑去抱起了小姐姐 她不會怕生耶

不曉得聊到什麼吼?小柚拔笑那麼開心~~



這邊聊完 也差不多要回家囉 這位同事又來抱小柚子 小柚子又哭啦!

下面這張是那位同事本來要幫小柚子拍個人照 但一放上椅子 小柚子就大哭瞬間拍下來的 我覺得很讚ㄟ

再來我們就離開囉~~~


離開這之後 我們又到娘家附近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去晃耶 超厲害得我們XD




用餐資訊:
台中僑園大飯店的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1段111號(台中僑園飯店一樓)
http://www.lingarden.com.tw/
午餐:690,下午茶580(少了主餐);晚餐760。
(以上都需加10%服務費、國民旅遊卡有九折優惠)




別忘了推一個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