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我 跟了流行 買了嬰兒脖圈


就在回娘家前 去了一趟玩具城 買了脖圈

之前看到好多馬麻 都會買給自己的寶寶玩

其實早在小柚子出生2個多月時 我就想買了

但是小柚拔一直不肯 這回 我誘拐他要去買跳跳馬

但是跳跳馬的顏色只賣一種 我不喜歡

於是轉戰"脖圈" 沒想到成功 被我買到拉

在娘家的時候 有給小柚子玩玩看

沒想到小柚子很喜歡 不過娘家沒有浴桶之類的

只在一般浴盆上 讓她戴著 過過乾癮 洗澡也方便

回家之後 就給她試試在浴桶裡游游看 果然 寶寶就是愛玩水

不我水沒放很多 只讓小柚子浮起來一點點而已

夏天 缺水嚴重的季節 還是省點用水的好

沒在賺錢~ 不要花太多水費 ㄆㄆ


高興的咧開嘴了

這...是在看哪??



這張又在幹麻?面無表情的


不過小柚子才玩沒多久 就在大哭了 不知道是不是水溫太高拉??

一直唉唉叫的!! 就趕緊把她擦乾 穿衣服囉!!

下次還是少玩的好 一整個就大費周章的 小柚子他老大姐的

不爽就唉唉叫 一直要人抱 厚~~ 累死我囉!!

不過....那個脖圈 下次她還喜歡玩嗎??

真不希望 浪費了那299的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