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忙阿~~~~~

一早醒來就是下去樓下幫忙做梨子 還要帶小孩

煮中飯 家庭主婦就是這樣忙阿

這幾天連個午休都沒啥睡

雖然小柚子這幾天都讓我很忙

要做梨子的時候就哭哭 讓我帶她抱她

顯少幫到公婆弄梨子的忙 但也夠累人了

但是這中間又有大發現 之前有讓小柚子趴睡過

但是她都會生氣 一下子就要抱起來

而且頭也都不抬 只是轉一邊 然後臉紅生氣

今天下午趁小柚子哭抱她之際 給她試了一下

趴著 看看會不會抬頭 因為每次抱著小柚子

手都會放在我肩膀 把頭挺起來 雖然頭還有點晃

但就是發現脖子應該有硬挺了 來試試趴著

果然 今天她挺起來了 可以持續10秒鐘吧

過後又生氣了 腳一直踢 只好又把她抱起來

本來要給她照起來 但是相機在樓上啦

懶的爬上去拿又下來拍 而且不知道上去一下

會不會又在那邊哭捏 作罷 等改天梨子忙完

再來試試在拍囉

近來小柚子越來越進步了 除了一開始的咿呀學語(雖然我聽不懂)

再來小小的翻身 今天的抬頭 再來是要什麼呢??

是開始要爬了嗎??哈哈!! 真是期待呢= =+


對了~要來張小柚近照(小柚子:我是招財虎唷)
 

跟全家福照這是小柚子出生後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