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來說說 我好久沒有去旅行了捏 宅媽平常都宅在家

也因為住婆家的因素 不能常常趴趴走啦(自由 自由離我好遠~~~)

這次恰巧遇上了柚拔公司旅遊 可以帶上家屬 我才有機會再次出門旅遊(離上次外宿不知道多久了)


哈哈 回歸正提 一早我們就趕到柚拔公司集合

我們的早餐是麥當當ㄡ 一個火腿蛋堡+玉米濃湯或咖啡

但是我跟小柚子都不太喜歡吃麥當當的早餐 所以小柚拔一個人吃了3個堡XD(撐屎)

而且小柚子一早起床 臉超臭的 逆侃侃



吃了一點蛋堡 就在我身上撒嬌起來了



我們入住墾丁福容飯店ㄡ

這次的旅行社 我覺的導遊人不錯

不肯自己坐的小柚子

休息站休息一下

這個休息站真的有種鳳梨耶 本來要拍鳳梨 結果下雨

上車後 小柚子就開始嗑起餅乾來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 青島啤酒廠

先參觀廠房的製酒過程 

 小柚子和柚拔同事



還來自拍 不過小柚子依舊臭臉XD

連柚拔同事逗他笑都不笑 囧RZ

靜止的圖(我到是覺得有點在動)

青島的極品酒

吼吼吼~~不得不說 在這上班的品保很爽 每天試喝酒XDDDDD

參觀完製酒過程 就要來去販賣區拉!!! 

 這香腸不錯吃 不過我只吃了一口 噗噗~

吼~~我要說拉 這個啤酒酵母冰超好吃超好吃 如果你有來一定要來上一杯



小柚子也愛吃的哩~





終於 終於跟柚拔同事混熟 有一點點點笑容了

(看到桌上的衛生杯了沒 那個就是可以無限暢飲的杯子 只要不要丟掉可以一直去櫃檯續ㄡ
柚拔喝了6杯 噗噗噗)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個小時就給他過去 我們準備邁向墾丁囉

小柚子的YA從5便成3了 哈哈哈哈

到墾丁之前 我們又在休息站休息
剛好遇上芒果節 柚拔同事買了3杯冰沙
雖然沒有加水 不過還是感覺芒果加太少

一路上都是這種陰陰的天氣


終於到達下榻的飯店拉~~~~~玩沙玩沙 等等我





到了下塌的飯店已經1點多拉!!! 下一篇再來介紹ㄡ^^




旅行萬歲~~~別忘了留個言+給個推推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