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篇文拖真大 

早在燈會開始前 我就一直滿心期待的要去  不過小柚拔 一直說他沒空

我的要求也不多 不一定要去鹿港 去文心公園也行 but 小柚拔在鹿港燈會快結束前

答應了我的一再要求 帶我去賞鹿港花燈拉(開勳開勳)

2/18這天 他下班回到家吃過飯 我們就出發了

因為很臨時說要出門 又是晚上了 我ㄚ 就懶的化妝了 所以都是素顏出場XDDDDDD

沒關係 最近大家看我體驗文中的素顏也應該習慣了吧 噗噗

不得不說 這幾天剛好有寒流 冷爆了晚上 看小柚子包成像肉粽就知道

ㄚ我跟小柚拔是假勇啦 根本不知道鹿港風那麼大ㄚ 

 原本我以為車上的毛帽沒有收起來 誰知道到了目的地要拿帽子戴的時候 根本沒有

 嗚嗚嗚 我只能這樣披頭散髮的任冷風 吹亂了偶的頭髮 冷吱吱

這裡有個類似光廊之類的地方



對了 因為我們是從邊邊角的地方去的 所以根本就沒有繞去市區 所以那高高掛的9條龍

我們根本無緣看到 但是可以看到這些花燈也是開心的不得了~~~~ 

睫毛超長的龍

接下來 就讓我們看圖說故事吧~ (我詞窮了)

彩虹隧道很美說~~~
 












小柚子在比啥?

喔~是海棉寶寶拉



辛苦的小柚拔~~也來一張



燈海洋世界 超美















未點燈的主燈



我們到看台區 欣賞主燈秀去


主燈秀開始囉~~~全長約3分鐘
 
 




看玩主燈秀 繼續逛吧

請注意乳牛的ㄋㄟㄋㄟ是立起來的耶XD









變行金剛 超吸睛~



















101被龍佔據了











又遇到了海棉寶寶

讓小柚子獨拍

下一秒卻....... 大哭
 














展場副燈






oh~ya 寫完了 好混的一篇XD

其實這天我們才小晃一區 也晃了我們2-3個小時的時間

到我們要離開了 也將近12點了 真的真的 辛苦小柚拔了 一大早清晨5點就出門上班

晚上還要帶我去看花燈 噗 回到家他根本累癱了 
 

 別忘了給個推推 在走唷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