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 陽光。沙灘。我來了 【趴萬】第一天上
澎湖 陽光。沙灘。我來了 【趴吐】第一天下

第2天一早我們就來到了【沙港】要來體驗日間潮間帶捕蟹樂趣
基本配備雨鞋.水桶.網子

在要下海之前 有間廟宇 小又拔提議照張像不過太陽實在太大了 我實在張不開眼睛ㄚ

免強張開 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照片ㄋ

到潮間帶沒多久就撈到一隻小魚囉

小柚拔要抱著小柚子還要拍照 所以全程由我來玩

另一區發現的河豚

繼續努力中

河豚被撈到桶子裡

捕到一隻螃蟹囉~



還有給一之魚引誘螃蟹 螃蟹喜歡腥味



後來業者把河豚弄生氣讓我們照像

體驗完捕蟹樂趣 在來就是看以前傳統捕魚方法





潮間帶之後就回到集合區 準備在換回自己的鞋子要出海到【東海】海釣囉~~
這張小柚子笑得好好笑 好賊喔

上船囉 趁還沒暈之前來張

在來就是小柚子寫真集 哈哈 表情真多 超Q的拉!

















小柚子覺得很熱就把帽子扯下來ㄌ





我喜歡這張背影





澎湖有許多島嶼 船長會介紹 這個島嶼有個特別之處

請看右邊

像不像一個女生的百褶裙裙擺 或者貝殼的殼





到了定點之後 業者會解說如何使用釣竿 跟第一天海釣使用方法一樣

小柚拔準備上場

沒多久釣到第一隻了^^

在隔一下子 撲撲撲 釣到珊瑚了拉XDDDDDD 這要趕快丟回海底 不然帶走會被罰錢喔!!30萬ㄟ

而我也已經不行了 要抱小人還要忍受船的搖晃 開始暈船了

這是前半艘船的漁獲 大家都很努力得釣呢 因為這是我們的下午點心

收起海釣之後 回程看到的岩石 啥名我忘記了


在來就回去享用午餐到下午1:50分才要再出發喔!!

2點多出發又集合到船上去拉
首先就先去事先業者擺好1天的螃蟹網 去看看有沒有螃蟹 體驗漁夫拉網的樂趣





螳螂蝦


















拉完螃蟹網 我們先把螃蟹拿回去岸上 這是我們的點心 呵呵



小柚子在下午休息時間內沒有睡覺 跟著我跟小幼拔一直玩一直聊天
到船上她才開始睡覺= =



我們去參觀鳥嶼







這邊有很多海鷗 然後 我們就開始餵食起海鷗來了 把魚往上拋 海鷗就會來接魚

不過很難拍到拉 所以就放些照片上來囉 不過丟魚給海鷗吃 還不錯玩 雖然我丟的海鷗都吃不到








海鷗有超多的ㄋ





餵食玩海鷗 我們就要回程囉~~^^ 回程還有這個島嶼很特別 哈哈 你看得出來嗎??

像不像一個人躺在那裏 還是一個[男人]躺在那裏喔

小柚子這一路都在睡ㄟ





我們都下船了 她才醒來 這期間將將好2個小時哪
回程我們就吃了早上釣得魚 跟下午的螃蟹粥 小柚子吃得很開心哪 不過隔天也過敏了 我們還沒有給她吃到螃蟹肉哪
還好我有預備著過敏藥粉










吃玩魚粥我們又往下個行程走囉~~




ps.這次圖片實在太多了 大家一定也看得很累^^" 所以純欣賞照片就好
下篇在開放留言囉


未完待續

別忘了推推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